现代菲斯塔对比本田凌派 沈阳动力哪家强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现代菲斯塔对比本田凌派 沈阳动力哪家强 家用轿车对动力有没有要求?那肯定是有的,买菜车真的只是为了买菜吗?女朋友说我没事就真的是没事吗?家用轿车动力没必要很好就真的没必要吗?新晋的男神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对于号称卖发动机送车的本田凌派,谁动力更强呢?

现代菲斯塔对比本田凌派 沈阳动力哪家强-图1

现代菲斯塔搭载了1.4T和1.6T的发动机,1.6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调教。在发动机参数方面,菲斯塔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为242Nm。1.6T发动机高低功率分别为150和140kW,峰值扭矩均为265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均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持续、节能省油。

现代菲斯塔对比本田凌派 沈阳动力哪家强-图2

再来看看最近刚刚上市的凌派。全新凌派搭载了1.0T和1.8L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为173Nm。1.8L的发动机排量大出这么多,最大功率也仅为100kW,峰值扭矩169Nm。

通过比较可以看出,低配的菲斯塔1.4T车型比全新凌派的1.8L车型的动力还强,而价格上又相差不多,是你的话选哪个?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