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菲斯塔对比凌渡 长春买哪个空间好

【网上车市讯】现代LA FESTA菲斯塔对比凌渡 长春买哪个空间大 大众凌渡一直都是15万左右最热门的轿跑车型,除了“宽体轿跑”的外观设计,还有不错的动力水平。但是现在市场出现了一款足以撼动凌渡地位的车型——现代LA FESTA菲斯塔,现代菲斯塔定位和凌渡十分接近,但比起凌渡有着更强劲的性能,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成绩是7.6秒。

现代菲斯塔对比凌渡 长春买哪个空间好-图1

不过作为十几万元的轿车,性能不是全部。虽然会有不少年轻人看重操控、动力,但是空间的实用性也是需要考虑在内的问题。所以今天我们就主要来比一比,菲斯塔和凌渡哪款车的空间实用性更好!

现代菲斯塔对比凌渡 长春买哪个空间好-图2

先来看看两款车的造型吧。大众凌渡从一上市就打出了“宽体奢适轿跑”的口号,1826mm的宽度也确实比较宽了。1425毫米的车身高度比速腾降低了约6厘米,而车身宽度则大幅增加,再加上形似CC的正面形象,这样的视觉效果会给让人一种低矮的感觉。

北京现代  1.6T 正前

而现代LA FESTA菲斯塔采用了现代全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四门Coupe般流畅的侧面轮廓,一气呵成的溜背式车身,都让我们看到了现代全新的设计方向。龙鳞状的镀铬饰条被巧妙地融入到菲斯塔的前脸格栅中,这样大面积的镀铬饰板却并不显得庸俗,反而独具魅力,着实不简单。

北京现代  1.6T 左后正45度

相比霸气外露的前脸,菲斯塔的车尾设计更值得欣赏。除了轿跑上才有的掀背造型,细长的贯穿式尾灯更是让大师想到了英系跑车,比如最新款的阿斯顿马丁Vantage以及捷豹F-Type。配上尾箱盖上的鸭尾式扰流板设计,显得更具运动感。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管布局也与车尾相得益彰,比那些配备了浮夸的“假四出”排气的车要更协调、得体。

两款车都以跑车线条的外观见长,但是宽度更优的凌渡空间就更好吗?其实未必。

现代菲斯塔对比凌渡 长春买哪个空间好-图3

1.76的身高落坐凌渡前排的时候,体验者头部空间已经只剩下三指了,而后排的头部空间几乎没有了,虽然后排膝部空间不亚于速腾,但是前后排的头部空间实在是一般……个性化车型的实用性不是主要卖点,而配置则是消费者非常关注的,凌渡的头部空间不足不是事,因为16万以下的版本都不提供天窗,好处就是入门版的前排头部空间会增加一些。但是这么高的价钱整个A级轿车,还不提供天窗、真皮、倒车雷达和后排中央扶手。

现代菲斯塔对比凌渡 长春买哪个空间好-图4

而相比凌渡仅仅2656mm的轴距,LA FESTA菲斯塔的轴距达到了2700mm。4660*1790*1425的长宽高尺寸在同级别中也属于大号选手了。

现代菲斯塔对比凌渡 长春买哪个空间好-图5

在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以及肩部空间上,菲斯塔都比凌渡要强了一些。宽适的内部尺寸+运劢型座椅设计让菲斯塔兼顾了运动感和实用性,不夸张的说,菲斯塔就是同级别中最实用的运动轿车了。

北京现代  1.6T 第二排座椅

空间本不应该是这个级别车型的擅长,各家的表现也是大同小异。不过相比于大众凌渡,现代显然想赋予菲斯塔更全面的乘坐表现,不仅座椅的椅型和舒适感非常出色,就连在有限的储物空间内,也精心的细化出了软质的橡胶垫,绒面材料和充电口等等,这就是北京现代与众不同的细心之处。

现代菲斯塔对比凌渡 长春买哪个空间好-图6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