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玛莎拉蒂Levante优惠 店内现车特价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玛莎拉蒂Levante优惠 店内现车特价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玛莎拉蒂莱万特Levante(2018款3.0T经典版)购车可享现金优惠,店内现车无需预订(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891993357

玛莎拉蒂  3.0T 350Hp 右前正45度

玛莎拉蒂  3.0T 350Hp 正前玛莎拉蒂  3.0T 350Hp 正右侧

外观方面,2018款玛莎拉蒂莱万特外观看上去更加精干。玛莎拉蒂标志性的设计造型“大嘴”以及前翼子板上的三联装散热孔这些家族式的烙印不出意料的全部运用在她的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格栅内部的直瀑式镀铬条幅比较简洁。Levante前灯组造型视觉效果十分犀利,前保险杠下部设计有左右贯通式的进气口,进一步彰显了其运动化的风格。Levante细微之处尽显纯正的玛莎拉蒂风范。

玛莎拉蒂  3.0T 350Hp 大中控全景

玛莎拉蒂  3.0T 350Hp 仪表盘玛莎拉蒂  3.0T 350Hp

内饰方面, 18款玛莎拉蒂莱万特驾驶位置、座位配置等设计都较原先有了重大变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装有运动型握柄,仪表也经过改造,在时尚别致的时钟旁,中央凹槽上还添加了一个小型储物盒。莱万特通过玛莎拉蒂触控系统的8.4英寸触控显示屏,驾乘者可轻松控制车载设备和各项功能。只需手指轻轻一点,即可调节温度,接入iPhone或安卓智能手机,在卫星导航上设定路线,或为旅程选择最完美的音乐。使用内设Aux-in端口、USB端口或SD读卡器,玛莎拉蒂触控系统还可播放音乐、电影和图片。

玛莎拉蒂  3.0T 350Hp 发动机

玛莎拉蒂  3.0T 350Hp 底盘玛莎拉蒂  3.0T 350Hp 右后悬架

动力方面,新车3.0T的V6发动机搭载双涡轮,分为高低两个功率版本,高功率版本可输出430Hp的马力,这仅仅是精确的数字,而当实际驾驶,踩下油门之后430Hp还是350Hp已经不再重要,随时随地的推背感配合上脑后不断轰鸣的排气声,这是你可能就明白了什么是“玛莎拉蒂的SUV”了。

编辑点评玛莎拉蒂Levante的命名源自于地中海西部的暖风,为其平添了几分浪漫气息。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5791677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三路南大温泉养生苑对面(鼎润之星∙小宇宙名车中心)
优惠促销 甘肃凯迪拉克XT5现车优惠行情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9.92L
网友评分: 4.2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