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吉利远景优惠4000元 欢迎莅临赏鉴

绍兴吉利远景优惠4000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豪庭吉利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远景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4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L手动进取型2018款 5.39 4.99 0.40
1.5L手动幸福版2018款 5.99 5.59 0.40
1.5L自动幸福版2018款 6.89 6.49 0.40
1.5L自动尊贵型2018款 7.29 6.89 0.4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远景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吉利汽车  1.5L

外观方面,2018款吉利远景车型采用了吉利汽车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该款车型的前进气格栅采用全新的“回”型设计,前大灯组下方则使用了镀铬进行装饰。车尾部分,新车在后保险杠下方加入了“回纹”设计。

吉利汽车  1.5L

内饰方面,2018款吉利远景车型延续了现款吉利远景车型的设计语言。该款车型采用了两种配饰颜色,分别是黑色配饰颜色和黑色加棕色配饰颜色。值得注意的是,在挡杆附近,其加入了“十周年”的专属标识,证明其特殊地位。

吉利汽车  1.5L

动力上新款远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其中1.5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最大扭矩为140Nm,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最大扭矩185Nm,传动方面匹配4速自动、5速手动和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远景现车销售,最高直降4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豪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豪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0575-88157878
地址:绍兴市袍江开发区袍中北路515号 袍江汽车城(车管所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