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吉利远景优惠4000元 竞争比亚迪F3

【网上车市邯郸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有远景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吉利汽车  1.5L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新远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时尚、动感的造型设计,在此基础上对内、外造型进行了全面升级,在保障品质的前提下,整体展现更强的时尚感,并在用料、做工的等细节方面体现一定的质感。新远景采用了吉利家族式的水滴回纹涟漪进气格栅,融入极具内涵的东方美学元素;全新大灯采用熏黑处理和双层一体式,造型锐利动感、结构清晰、层次分明。 同时前格栅与大灯应用一体化设计,并有镀铬饰条点缀,使2016款新远景的前脸既具有浓郁的家族风,又将整体感和时尚感融合。

吉利汽车  1.5L 中控仪表台总特写

内饰方面:内饰品质提升是2016款新远景最大的亮点,质感的大幅提升和整体格调的变化,让2016款新远景的座舱环境,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2016款新远景的内饰造型进行全新设计,纯黑和棕色两种配色方案,将前款车型注重的温馨感转向强烈的运动风或轻奢风,同时控制台、门饰板等前款车型采用硬塑材质的部位均以蒙皮软质包覆。另外,前排中央通道和扶手的装饰纹理均由激光雕刻而成。

吉利汽车  1.5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新款远景搭载1.5L和1.3T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1.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8kW,传动部分,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3T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武安市西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武安市西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0310-5670000
地址:武安市东二环邯武国际汽车城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