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途乐XE优惠4万 18款店内现车热卖中

【网上车市讯】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途乐XE 4.0L 丐版购车可享现金优惠,最高优惠4万元,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230418887

R-日产-途乐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途乐 XE 4.0L 18款 电询 电询 4 有现车询价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230418887

 

衡水途乐XE优惠4万 18款店内现车热卖中-图1

 

衡水途乐XE优惠4万 18款店内现车热卖中-图2衡水途乐XE优惠4万 18款店内现车热卖中-图3

在外观方面,18款日产途乐新车前脸冲击感强,中网面积占据了整个前脸,并加上了镀铬装饰,营造出了日产家族式前脸。新车宽阔的车身设计不显臃肿,反而因为恰当的线条设计而彰显出一种时尚运动的年轻感。网状进气格栅中央镶嵌着品牌标识,两侧灯组造型看起来个性感十足,点亮后的效果相信也会非常不错,采用的运动包围令它看起来更具运动感。

 

日产(进口)  5.6L 大中控全景

 

 

日产(进口)  5.6L 仪表盘日产(进口)  5.6L 方向盘

 

在内饰方面,途乐XE车型显得非常的朴素,方向盘并没有采用真皮包裹,同时中控台上也没有配备中控液晶显示屏,但是一键启动和自动空调并没有缺席,这点也是途乐比较厚道的地方。绒布的座椅乘坐起来非常舒服,尤其是对低配车型来说,并不是太需要通风与加热,冬暖夏凉,非常实用。

衡水途乐XE优惠4万 18款店内现车热卖中-图7

在动力方面,2018款日产途乐搭载一台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运用7速自动变速箱,最高可达到275匹马力,长宽高mm5140*1995*1955 轴距是3075mm 新款依旧采用传统式梯形大梁设计,并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架,配备配备螺旋弹簧悬挂,比气压、油压弹簧更可靠、耐用。

编辑点评:途乐一直坚守着自己对越野的那份执念。它用崭新的面貌告诉人们,越野可以硬派,也可以豪华舒适。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30418887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建华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南行100米路西
优惠促销 雷克萨斯LX最高优惠12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