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型SUV欧尚COS1°实力强劲 完胜唐2代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欧尚COS1°从9月10日上市那天起,就开始掀起了汽车圈、营销圈热议。除了套路满满的营销,到底有什么让人欲罢不能的优势呢?能够让比亚迪唐2这种车市“前辈”措手不及,想必还是有点猛料的,让小编陪你解锁2018欧尚COS1°新技能。

中大型SUV欧尚COS1°实力强劲 完胜唐2代-图1

别具一格,创新上市

欧尚COS1°突破常规线下发布会模式,首次联姻腾讯,在朋友圈开启新车潮W@N上市,延续客户为主导,采用互联网思维创新营销玩法,与腾讯汽车深入了践行“潮”“玩”的产品主张。

综合实力超前,质价比极高

1“高富帅”外形

欧尚COS1°依托长安意大利设计中心强大的研发力量,由国际知名设计师Zapatinas领衔设计,采用了时尚律动的设计语言与前瞻性智能科技。这番高大上,比亚迪2怕是要自叹不如了。

中大型SUV欧尚COS1°实力强劲 完胜唐2代-图2

2质感超强,做工更佳

从整个感官上来讲,欧尚COS1°流线型车身设计简约中带有动感,触手可及均为皮质包裹的欧洲皇室蓝内饰,无论触感、质感还是视觉感受都更佳;相比比亚迪唐2内饰,更具质感,乘坐舒适感更强。欧尚COS1°依托长安汽车全球研发及制造体系,共享长安汽车全球研发技术成果,还汇集了世界一流或国内领先的顶级供应商,其质量自然是没的说,而对比之下,比亚迪的质量就要考虑一下了。

3大空间,更舒适

欧尚COS1°拥有4830/1868/1775毫米的车身“三围”,2800毫米的轴距,在这方面,就连比亚迪唐2都要心生忌惮,面对欧尚COS1°°这个puls般的存在,也只能退避三舍了。同时欧尚COS1°拥有同级首款具有2+2+3座椅布局,而比亚迪 唐2目前只提供2+3+2七座的座椅布局,如此比来,欧尚COS1°更具优势,空间更为宽阔。

中大型SUV欧尚COS1°实力强劲 完胜唐2代-图3

4动力十足,更平稳

欧尚COS1°搭载发动机启停技术,其搭载的爱信最新一代6AT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比亚迪派沃泰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靠性更好,更稳定,传动品质更高。

中大型SUV欧尚COS1°实力强劲 完胜唐2代-图4

5智能配置更周全

欧尚COS1°包括全速自适应巡航、感应电动后备厢、智能钥匙/无钥匙启动系统、10寸中控彩色触摸屏、电动全景天窗、座椅8向电动调节等在内的17项配置,完全刷新了人们对中型SUV配置的认知。正所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比亚迪唐2 甘败下风,谁的“智商”更高,一目了然。

中大型SUV欧尚COS1°实力强劲 完胜唐2代-图5

6安全配置更可靠

欧尚COS1°囊括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安全系统、陡坡缓降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等,拥有着多达25项的安全性配置,安全系数极高,让比亚迪唐2也拍手叫好。

7车信系统更人性化

欧尚COS1°更区别于比亚迪唐2的就是他的车信系统了。通过一辆车,认识一群人。是欧尚汽车的目标。欧尚车信系统真正意义上实现了车载社交化、娱乐化、互联化。作为首款脱离移动终端的车载社交系统,可以实现实时位置共享、寻找附近的车友及群聊、语音消息、语音红包、地图红包、语音创建群聊、添加个人标签、实时排行打赏、快捷查找好友等社交功能,打造属于欧尚COS1°的社交圈层。

中大型SUV欧尚COS1°实力强劲 完胜唐2代-图6

上市政策更诱人

从9月10日欧尚COS1°上市起,5000万被转化成5000万福利送给广大消费者。交纳1元定金订车、终身基础流量免费、欧尚COS1°基础保养免费赠送、5000张腾讯视频VIP年卡任抢、以旧换新、超长质保7年15万公里各种福利都在刺激着消费者的内心。

中大型SUV欧尚COS1°实力强劲 完胜唐2代-图7

除了在综合实力、价格上的优势,欧尚COS1°更有强大的研发实力保障。依托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体系,共享长安汽车全球研发技术成果,汇集了世界一流或国内领先的顶级供应商,诸如德尔福、博世汽车、大陆汽车等,这些都为欧尚汽车的车型质量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中大型SUV欧尚COS1°实力强劲 完胜唐2代-图8

中大型SUV欧尚COS1°实力强劲 完胜唐2代-图9

购欧尚COS1°送礼包,详询经销商

沈阳东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35号

热线电话:024-86751888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