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途乐XE优惠4万 购车送装潢大礼包

【网上车市讯】邯郸途乐XE优惠4万 购车送装潢大礼包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途乐XE 4.0L 丐版购车可享现金优惠,最高优惠4万元,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230418887

R-日产-途乐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途乐 XE 4.0L 18款 电询 电询 4 有现车询价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230418887

邯郸途乐XE优惠4万 购车送装潢大礼包-图1

邯郸途乐XE优惠4万 购车送装潢大礼包-图2邯郸途乐XE优惠4万 购车送装潢大礼包-图3

在外观方面,日产途乐为越野而生,庞大的躯体更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新款途乐纵享越野释放活力,将优雅身姿和狂野性能完美融合到一起。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搭配黑色蜂窝状中网,也为新途乐增加了几分豪华气息。

邯郸途乐XE优惠4万 购车送装潢大礼包-图4

邯郸途乐XE优惠4万 购车送装潢大礼包-图5邯郸途乐XE优惠4万 购车送装潢大礼包-图6

在内饰方面,途乐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BOSE音响是很多中高端车所选用的,音响效果不会让你失望。方向盘为电动调节,左侧有很多控制键,比如大灯清洗、反光镜调节等等,中控风格保持了日系车一贯的细腻。

邯郸途乐XE优惠4万 购车送装潢大礼包-图7

在动力方面,途乐搭载一台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运用7速自动变速箱,最高可达到275匹马力,长宽高mm5140*1995*1955 轴距是3075mm 新款依旧采用传统式梯形大梁设计,并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架,配备配备螺旋弹簧悬挂,比气压、油压弹簧更可靠、耐用。

编辑点评:新款途乐纵享越野释放活力,将优雅身姿和狂野性能完美融合到一起。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30418887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建华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南行100米路西
优惠促销 领航员最高优惠7.85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