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18款普瑞维亚优惠 降价4万购现车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18款普瑞维亚优惠 降价4万购现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8款普瑞维亚购车可享现金优惠并送价值8000元的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F-丰田-普瑞维亚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普瑞维亚 2.4L 18款 38.18 34.18 4.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西安18款普瑞维亚优惠 降价4万购现车-图1

西安18款普瑞维亚优惠 降价4万购现车-图2西安18款普瑞维亚优惠 降价4万购现车-图3

外观上,18款丰田普瑞维亚2.4L两驱MPV典范地位的豪华性在新款车上体现得更为淋漓尽致。每个设计都值得细细道来。新设计的车灯组合充份突显3D的立体形象,从车头一直伸延至挡风玻璃、车顶与车尾门,勾划出更结实、流而的轮廓,完全离脱了一般小客车的传统设计,予人一种刚柔并重的感觉。前格栅与前灯组相连,前保险杠两侧加入了竖条型LED日间行车灯,大灯组造型更为激进。丰田普瑞维亚看起来更加简洁大气,符合一款MPV车型该有的沉稳性格。

西安18款普瑞维亚优惠 降价4万购现车-图4

西安18款普瑞维亚优惠 降价4万购现车-图5西安18款普瑞维亚优惠 降价4万购现车-图6

内饰上,18款丰田普瑞维亚内部座椅布局和大多数MPV车型一样,采用2+2+3的布局。座椅的造型以宽大舒适为主,对于不同体型的乘坐者来说都能有很好的舒适性,尤其是堪称“陆上公务舱”的第二排座椅,更是将豪华与舒适表现的淋漓尽致。大尺寸的双天窗和前风挡玻璃又给车辆提供了不错的采光。同时悬浮式的车顶设计,也增加了不少动感元素。

西安18款普瑞维亚优惠 降价4万购现车-图7

动力上,Previa延续改款前的2.4升直4及3.5升V6动力配置。2.4升版本沿用代号2AZ-FE直列4缸自然进气引擎,搭配VVT-i可变汽门正时技术,可于6000转时输出最大马力170匹,而最大扭力22.8扭米可于4000转时产生。

编辑点评:丰田大霸王普瑞维亚从进入中国时起就得到了不同细分人群同样高度的关注。商务人士喜欢这样气派高雅的坐乘,因为它能彰显身份和地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梦想家 梦想家 33.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