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大迈X7优惠3000元 降价竞争长安CS75

【网上车市沧州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沧州地区众泰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大迈X7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1223344

众泰  上进版 2.0T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大迈X7是一款相当吸引人眼球的车型,其具有很高的颜值的同时也引起过不小的争议。毕竟该车的外观整体造型同大众早前推出的Cross Coupe GTE概念车十分相似,不过时尚大气的外观也是吸引消费者的卖点。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26mm/1942mm/1672mm,轴距2850mm,体型和轴距在中国品牌中型SUV中处于中上的水平。

众泰  上进版 2.0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大迈X7的中控台整体造型相当沉稳,符合这一级别SUV车型的特质。中控台还采用了大面积的木质纹理装饰板点缀,更显档次。同时它还配备了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和多功能方向盘(高配的两款车型),提升用车便利性的同时还能够营造出更有科技感的车内氛围。

众泰  上进版 2.0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大迈X7搭载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130kW),峰值扭矩为245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其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据悉,未来大迈X7还将提供2.0T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沧州众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众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众泰]
电话:0317-3166918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开发区八里屯路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