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大迈X7最高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东莞大迈X7最高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东莞站】编辑从东莞东宇大迈4S店获悉,众泰大迈X7目前有较大优惠,购车优惠最高可达1万元。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众泰大迈X7目前有现车销售,颜色到店详询。如对众泰大迈X7车型感兴趣,可到店咨询4S店工作人员。

Z-众泰-大迈X7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大迈X7 2.0T自动豪华版2018款 11.99 10.99 1.00 有现车询价
大迈X7 2.0T自动尊贵版2018款 12.9 11.90 1.00 有现车询价
大迈X7 2.0T自动至尊版2018款 13.9 12.90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大迈X7车型介绍

众泰大迈X7最高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2

大迈X7上进版前脸采用了上下双格栅的悬浮式造型结构,大开口的进气格栅以及下格栅上的梯形镀铬饰条构成了双X的造型,凸显了前脸刚毅的气质。进气格栅与大灯采用一体化的设计,两条横贯前脸的镀铬饰条不仅提升了前脸的层次感,同时也进一步拉升了车头的横向感官,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的宽大有力。

众泰大迈X7最高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3

大迈X7上进版除了5座版车型以外,还提供了7座版车型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大迈X7上进版拥有同级领先的4736*1942*1672mm车身尺寸,以及2850mm的超长轴距,其空间宽敞舒适、不拘束。

7座版车型采用了2+3+2的座椅设计,布局灵活,后排座椅椅背可进行角度调节,也可以支持4/6比例放倒,让用户拥有更舒适的专属坐姿的同时,还为其提供了更随性的超大置物空间。

众泰大迈X7最高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4

大迈X7上进版搭载了1.5T+5MT、1.8T+5MT/6DCT、2.0T+8AT/6DCT共五款动力组合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62马力、177马力和190马力。其中1.5T发动机采用了高效涡轮增压、超静音链条、双节温冷却以及轻量化的设计。1.8T黄金动力发动机采用了双VVT、低惯量高效涡轮增压、独立电子水冷涡轮冷却、双质量飞轮、高效正时静音链条、活塞轻量化等众多沃德十佳发动机上采用的技术。而2.0T发动机更是采用了先进的高效废气涡轮增压技术以及双平衡轴减震和高度轻量化的设计。

编辑点评:目前大迈X7现车销售,时下购车目前优惠高达1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东莞站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