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奥迪Q5优惠7.5万元 降价竞争宝马X3

太原奥迪Q5优惠7.5万元 降价竞争宝马X3-图1

【网上车市太原站 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太原奥迪汽车4S店得知,店内奥迪Q5有现车供应,且现阶段购车可享受现金优惠,具体的车型和价格请见下表:

A-奥迪-奥迪Q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奥迪Q5 典藏版 40 TFSI进取型2018款 39.64 32.64 7.00 有现车询价
奥迪Q5 典藏版 40 TFSI技术型2018款 42.37 34.87 7.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奥迪  Plus 40 TFSI 右前正45度

奥 迪Q5的车身尺寸为4629*1880*1653mm,轴距为2807mm。前脸采用了Q系列的六边形中网设计,搭配犀利的前大灯,线条棱角分 明,尾部饱 满圆润,整体的视觉效果不错,较老款更加动感时尚。车身颜色有朱鹭白、石英灰、幻影黑、水晶白、达喀尔米、柚木棕、白金色、石榴红8种颜色供选择。

一汽奥迪  Plus 40 TFSI 大中控全景

在内饰方面,奥迪新款Q5变化同样集中在细节方面,它换装了新样式的方向盘及握感更佳的换档手柄,仪表盘进行了铝制镶边处理,同时采用了最新一代MMI多媒 体信息交互系统。并且,增加了棕色条纹白橡木饰条供消费者选装。全系配备了真皮方向盘、行车电脑显示屏、液晶中控屏幕、全景天窗、倒车雷达,高配还配备了 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前防撞雷达、无钥匙身份识别、无钥匙启动启动、感应雨刷、蓝牙/车载电话系统等,整体的配置比较丰富。

一汽奥迪  Plus 40 TFS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全系匹配2.0T EA88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211Ps)/4300-6000rpm,峰值扭矩为350Nm/1500-2400rpm,匹配有8挡手自一体与7挡双离合两种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