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奥迪Q5优惠9.17万元 降价竞争力狮

大同奥迪Q5优惠9.17万元 降价竞争力狮-图1

【网上车市大同站 行情 原创】 近日,本店内奥迪Q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A-奥迪-奥迪Q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奥迪Q5 典藏版 40 TFSI进取型2018款 39.64 31.50 8.14 有现车询价
奥迪Q5 典藏版 40 TFSI技术型2018款 42.37 33.20 9.17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奥迪  Plus 40 TFSI 手刹/驻车按键

编辑点评:

2017款奥迪Q5在操控元件上采用更多的镀铬装饰,带有镀铬装饰的换挡手柄与3幅多功能运动型真皮方向盘极具品质感。同时,奥迪Q5新车在细节上进一步提升,更加稳固的杯架固定支架和多处储物装置等贴心细节设计,令旅行更加轻松。奥迪Q5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前后驻车雷达、下坡辅助、发动机启停、驾驶员疲劳提示等功能。而奥迪Q5新一代MMI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采用全新设计的按键布局,优化的操作逻辑带来更加便捷的使用体验!

一汽奥迪  Plus 40 TFSI 发动机舱

奥迪Q5是一款动感而全能的SUV,它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效动力和灵敏操控、SUV的越野安全奥迪Q5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延续了第三代顶级SUV奥迪Q7的诸多优势特性。强劲的绿色高效发动机、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以及灵敏的行驶机构,使其无论是公路行驶还是越野前行都游刃有余。

大同市大昌风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大同市大昌风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奥迪(进口)][一汽奥迪]
电话:0352-7665777
地址:大同市南环西路汽车文化广场正门直行奥迪4S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