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18款宝马X5优惠 店内现车63万

【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讯】石家庄18款宝马X5优惠 店内现车63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宝马X5购车可享现金优惠,并送1万元装饰大礼包,63万元购现车。(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7367675777

B-宝马-宝马X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X5 18款 3.0T 电询 63 电询 有现车询价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7367675777

宝马(进口)   右前正45度

宝马(进口)   正前宝马(进口)   左前正45度

外观上,新一代宝马X5更重要的一点就是增强年轻气息,尾部虽然保留了上一代稳重的气息,但整体的细节改变让其看起来更时尚,更加运动,更容易被年轻群体接受。其中尾灯依然是灯带式设计,其中诠释的意义是烧红的排气管,代表宝马运动的精髓,款宝马X5无与伦比的服从使得宝马X5的质进一步提升,在表面和驾驶兴趣方面均给人留下了深入印象。

宝马(进口)   大中控全景

宝马(进口)   中控台宝马(进口)

内饰方面,宝马X5内饰设计令人感到熟悉,不过全新宝马X5采用更高档装饰材质。除了驾驶仪表盘之外,整个控制台显得更低,增加了车内空间的明亮感,中央液晶显示器换成了薄片独立设计的大屏幕。同时,宝马X5加入了实木饰板和银色饰框。桃木装饰条提升了整个内饰的豪华气氛,同时宝马X5内饰的科技感十足。

宝马(进口)   发动机

宝马(进口)   底盘宝马(进口)   右后悬架

动力方面,宝马X5搭载3.0 V6发动机,传动部分配备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在转速5800转/分时输出最大功率225千瓦,在1200~5000转/分的大转速区间内可以持续输出最大扭矩400米。 

编辑点评:宝马X5双肾型进气格栅是宝马家族的经典代表元素,在外形方面也要具有一些“肌肉感”。高性能加高实用性,才是它的精髓所在,让X5跋山涉水不在话下。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7367675777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建华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南行100米路西
优惠促销 帕杰罗最高优惠5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