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不让 传祺GA4就是要你放肆红

世间颜色有千百种,构成了我们缤纷多彩的生活。人们对于不同颜色的选择,很大程度上反映了其心理状态。对颜色极度敏感的时尚产业,这些年来虽然刮过了一阵又一阵诸如“性冷淡”“Normcore”的风潮,但对于有热情奔放之感的红色,却一直情有独钟。业界的色彩权威 Pantone 更是连续两年,将红色选为年度流行色。

当红不让 传祺GA4就是要你放肆红-图1

红色为何如此受人们喜爱?歌德曾在《颜色论》中论述到:如果说白色代表纯洁与高尚,黑色是邪恶与残暴的化身,那么红色就拥有强烈的文化属性,象征热情与自由。如今,随着社会的发展,红色被赋予新含义,它不仅代表了热情和个性,还蕴藏着内在的自信和勇气。

正是因为红色的内涵和新生代群体的特质天然契合,能够把年轻人的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广汽传祺特为年轻人的第一辆车——传祺GA4增添了朱雀红车身颜色,以激活年轻人的逐梦激情。

当红不让 传祺GA4就是要你放肆红-图2

拒绝保守派,让“好色之途”更添诱惑

在颜值当道的今天,没有优异的设计外观,很难俘获挑剔的年轻用户的芳心。传祺GA4时尚艳丽的朱雀红,凭借大胆的色调在众多车型中“红出位”,第一眼便让人怦然心动。

造型上,传祺GA4应用光影雕塑2.0造型设计美学,拥有气度飞扬的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家族前脸,营造出流畅的车身线条光影,极具现代时尚气息。由箭羽式LED组合尾灯、展翼型LED日间行车灯、LED前雾灯一起构成的极富辨识力的LED灯光组合,提升安全性的同时,提升整体档次,增加回头率。让“好色之途”增添炫彩诱惑的同时,更能彰显年轻人追求个性、展现自我的态度。

当红不让 传祺GA4就是要你放肆红-图3 

注重仪式感,打造悦色舒适空间

快工作、慢生活,让生活变得更有仪式感,这是每一位城市年轻人梦想的生活方式。而当拥有一辆传祺GA4后,这样的梦想兴许会来的更早一些。在时尚律动的外观之下,传祺GA4为迎合年轻人对精致生活的需求,营造出了宽享舒适的空间。

当红不让 传祺GA4就是要你放肆红-图4

传祺GA4采用了最大乘员舱设计理念,拥有1060mm同级最宽前排空间,950mm最大头部空间,车内空间宽阔舒适,尽显轻盈操控感。高质感真皮柔软座椅,采用居家沙发设计理念,柔软的座椅填充,配合高级真皮包裹,所营造出的休闲风和活力感,与外观造型风格相呼应,激情由内到外。

当红不让 传祺GA4就是要你放肆红-图5 

作为成长于互联网崛起的一代,85后、90后对智能配置极其依赖,追逐科技、乐于尝鲜是他们的标签。传祺GA4紧跟年轻人步伐,以众多的科技配置贴近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其配备的智慧传祺T-BOX 3.0,通过手机就可轻松实现多项远程控制等功能,这对年轻消费者无疑将带来极大的吸引力。此外,现在的年轻人几乎24小时处于联网状态,手机没电意味着与生活脱节。传祺GA4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解放充电自由,为用户带来便捷、省事的舒适体验感。伴随一路驰骋,让科技与你一路同行。

当红不让 传祺GA4就是要你放肆红-图6

年轻是一种状态,是一种无所畏惧的勇气;年轻是一种资本,是一种敢拼敢闯的魄力。而对于热爱接触新鲜事物的年轻群体来说,动力的组合就像是一个人的“助推器”。一辆车如果能够拥搭配超强的黄金动力,在一定的程度上也能为驾驶者带来更加刺激的追逐享受。传祺GA4搭载传祺第二代200T发动机,配备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保证动力充沛的同时也有着优秀的燃油经济性。有了如此优异的动力助攻,传祺GA4就可以带你感受“引擎不熄灭”的澎拜激情,激发年轻人放胆逐梦。

当红不让 传祺GA4就是要你放肆红-图7 

红是属于年轻人的精致,红是一种生活态度。传祺GA4不仅仅带来最具魅力的色彩,更利用其撩人的内在空间,出众的驾驶操控,让你尽情释放真我,彰显年轻个性态度。用这一抹红,激活年轻,让你不负青春的远行。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