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竹吹不走的荷尔蒙 名爵HS正式上市

山竹吹不走的荷尔蒙 名爵HS正式上市-图1

山竹吹不走的荷尔蒙 名爵HS正式上市-图2

山竹吹不走的荷尔蒙 名爵HS正式上市-图3

今天,9月16日,关键词:肆虐×2

我知道很多人在关注台风山竹在南部沿海兴风作浪,台风的狂暴让很多人笼罩在大自然力量的恐惧中,不寒而栗;而在中国西南,山城重庆,爆发出一阵充满热辣的青春风暴,好似一股热流散像四肢百骸。 

山竹吹不走的荷尔蒙 名爵HS正式上市-图4

山竹吹不走的荷尔蒙 名爵HS正式上市-图5

是的,名爵HS正式上市。记得上汽乘用车全球设计总监邵景峰在接受网上车市独家采访时表示:“名爵HS要担任起品牌队长的责任,要胜任队长一职。”这款车就如“美国队长”一般具有领袖气质的头脑、力量与担当。11.98万元—18.98万元,这个售价在自主品牌收割销量的领域散发着让人坚定的魅力。

山竹吹不走的荷尔蒙 名爵HS正式上市-图6

山竹吹不走的荷尔蒙 名爵HS正式上市-图7

全重庆的火锅都没它hot

山竹吹不走的荷尔蒙 名爵HS正式上市-图8

如果说当年名爵6是品牌轿跑风格的直接代表,那么名爵HS就是将跑车基因与SUV车型完美融合,或许只有这样才能让你充分体验到HS体内散发着爆棚的荷尔蒙。前脸星空中网以及前杠的设计,雕塑出极具视觉冲击的面孔。

山竹吹不走的荷尔蒙 名爵HS正式上市-图9

新车延续了X-Motion概念车的360度感性曲面,其性感的车身造型没有通过刀锋利刃般的线条阐述,而是以膨胀、饱满的肌肉曲线来展示这种即将喷薄而出的力量与青春气息。侧面看起名爵HS延续了跑车比例设计,整体比例的灵感来自于凶猛灵动的深海鲨鱼,车身尺寸4574/1876/1685mm,轴距也达到了2720mm,准确拿捏了视觉平衡。

山竹吹不走的荷尔蒙 名爵HS正式上市-图10

车尾的设计得益于侧面后部的隆起,看着敦实有力、且足够宽大。线条中的层次、力量以及美感,双边共亮出的大尺寸排气以及后保险杠双色处理传递出一份野性与冲劲。

山竹吹不走的荷尔蒙 名爵HS正式上市-图11

智能加持、点睛红点

山竹吹不走的荷尔蒙 名爵HS正式上市-图12

内饰与外观一样洋溢着浓郁的青春氛围,同时所有手能触及到的地方做工用料都能刻画出高级的视觉享受。方向盘右下方那个“红点”一定是你的好奇心无法放过的,在民用车里注入跑车基因并不罕见,可名爵HS这处点睛之笔在运动氛围上让竞品黯然失色,总算知道为什么设计大奖叫“红点”了。

山竹吹不走的荷尔蒙 名爵HS正式上市-图13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号称同级最大,提供四种驾驶模式下的主题变化,但是关于界面优化的问题众口难调,我个人还是喜欢模拟传统指针的样式,数字显示尤其是电子转速表读取信息不是很方便。

山竹吹不走的荷尔蒙 名爵HS正式上市-图14

10.1英寸悬浮大屏显示效果很细腻,新车搭载的最新一代斑马智行2.0系统包括了车载WiFi、蓝牙、语言控制、支持手机远程操控功能、腾讯音乐、考拉FM、停简单智慧停车场、微信组队、高速公路云支付等应用,并支持高品质音乐下载,比传统mp3音质更好。如果你喜好音乐那么你有福了,名爵HS配备BOSE音响,听多了耳朵一定怀孕。

山竹吹不走的荷尔蒙 名爵HS正式上市-图15

配置之齐全令人咋舌,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具备BSD盲点监测、LCA变道辅助、RCTA交通警示、DOW开门警示、牵引力控制等安全辅助功能;此外,还提供丰富的互联体验功能,包括全景影像,路书/设备连接/多媒体等超多功能。 

山竹吹不走的荷尔蒙 名爵HS正式上市-图16

名爵HS的配置同样表现出同样会领先主要竞品车型一大截,除了超大全景天窗、Bose音响等舒适性配置,配备涵盖了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LDW车道偏离报警等系统的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

山竹吹不走的荷尔蒙 名爵HS正式上市-图17

以荷尔蒙为名的新车动力同样是统计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名爵HS搭载的1.5T与2.0T两款发动机,1.5T车型可输出124kW的最大功率以及250Nm的峰值扭矩,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2.0T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60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成绩为7.5秒,制动距离为36米,这样的表现还有什么可挑剔的?

山竹吹不走的荷尔蒙 名爵HS正式上市-图18

山竹吹不走的荷尔蒙 名爵HS正式上市-图19

名爵HS在Always Young的品牌理念下呈现出集智慧、力量、设计与一身的年轻热潮,这把刚刚锻造好的尖刀会如何切入紧凑级市场,我很期待。

潜在的车主这会儿内心已经燥热无比,竞品们是否会有一丝寒意?看来今日冰与火主题不仅仅在南部沿海与西南山城。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3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