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的反义词真的是值 试第三代长安悦翔

贵的反义词真的是值 试第三代长安悦翔-图1

网上流传过这么一个问题,“贵的反义词是什么”?这不废话么,贵的反义词当然是“便宜”啊,小学生都能回答。可有人给出了一个值得玩味的答案--“值”,便宜不代表就值,比如那个“并夕夕”,20块真的能买吃亏上当。

而今天,我看到一个真心“值”的东东,第三代长安悦翔。上个月第三代悦翔上市的时候,4.99-6.59万元的售价报出来我心里蹦出来的就是这么个词,“值”。

贵的反义词真的是值 试第三代长安悦翔-图2

长安第三代悦翔采用最新长安家族式造型。“蝶翼式”前脸搭配多边形前大灯组以及LED日间行车灯,底部雾灯带有镀铬装饰,家族脸谱下可以细细品味出对时代主流审美的付出。

贵的反义词真的是值 试第三代长安悦翔-图3

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的设计,通过腰线的穿插交错,拉长了整车的视觉效果。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0x1725x1490mm,轴距为2535mm。尾部设计较为简约,后尾箱上的小尾翼十分动感,尾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贵的反义词真的是值 试第三代长安悦翔-图4

内饰方面,长安第三代悦翔同样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周围辅以银色装饰条进行点缀。中控台布局采用阶梯式造型,表面采用搪塑材质。中控台中央配有7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功能齐全,看着很有科技感。

贵的反义词真的是值 试第三代长安悦翔-图5

贵的反义词真的是值 试第三代长安悦翔-图6

贵的反义词真的是值 试第三代长安悦翔-图7

新车搭载了in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能支持导航、在线音乐、电广播电台、电话等功能,加上全新优化的7寸中控彩屏,使入门级家轿也拥有丰富多彩的智能化体验。此外,定速巡航、后视镜加热、倒车影像等等功能使得这款5万元级别的轿车更具性价比,这些配置在这个价位真心不常见。

贵的反义词真的是值 试第三代长安悦翔-图8

动力方面,新车分别搭载1.4L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4kW,峰值扭矩13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5kW,峰值扭矩14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顶配车型还配有STT智能节油系统,官方公布综合每百公里油耗为5.6L。

贵的反义词真的是值 试第三代长安悦翔-图9

今天我们试驾的这款是1.5L+5速双离合的动力版本,配置与颜值俱佳,动力自然也不甘寂寞。最大功率为78.5kW,峰值扭矩145Nm,仅仅从账面数据来看第三代悦翔中规中矩,开起来也是平顺自然、换挡严丝合缝、底盘舒适坚韧,没有留下太多的印象。经过我们的实测,综合了高速、国道、城市道路的路段下,第三代悦翔交出了4.8L/100km的油耗成绩。

贵的反义词真的是值 试第三代长安悦翔-图10

刚才我说这款车并没有留下太多的印象,因为这台车不是为纯粹的驾驶者而生的。这里是三口之家的空间,车只需要好好为这个家提供一个省心、省油、省钱的舒适环境就好,这个时刻是属于陪父母、陪夫人、陪孩子的。这个时候,家人满意、开心,就值了!

网友还看了
焕驰 焕驰 6.69万起 获取底价
海鸥 海鸥 6.98万起 获取底价
易至EV3 易至EV3 5.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