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轻更科技 第十代混动雅阁到店实拍

在这个油价高企的年代,选购一台拥有出色的节油性能,强劲的动力,无忧的续航里程的混动车是传统燃油车最佳的替代方案。自今年4月北京车展首秀之后,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便聚焦市场无数好奇与期待,而其全新进化的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兼顾节能环保与动感的驾驶乐趣,更是全面点燃了消费者的期待。相比单纯汽油动力的车型,混动车型拥有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也相对更加环保。而其在油耗和动力两者的高度兼顾,站稳了高效混合动力车型的C位。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到台州红本广本店观赏下十代雅阁锐·混动版吧。

更年轻更科技 第十代混动雅阁到店实拍-图1

外观方面:

第十代雅阁锐·混动秉承SPORT TURBO车型年轻化的设计美学,采用Honda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动感十足;具体来看,车身两侧及车尾均增加了极具辨识度专属HYBRID混动标志,前大灯与尾灯均加入浅蓝色饰条,彰显混动科技魅力。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镀铬门把手,以及双出排气管饰件,并采用了专属的全新18寸轮毂,锐利的线条极具表现力,行驶时更显锋利张扬。

更年轻更科技 第十代混动雅阁到店实拍-图2

更年轻更科技 第十代混动雅阁到店实拍-图3

更年轻更科技 第十代混动雅阁到店实拍-图4

更年轻更科技 第十代混动雅阁到店实拍-图5

更年轻更科技 第十代混动雅阁到店实拍-图6

更年轻更科技 第十代混动雅阁到店实拍-图7

更年轻更科技 第十代混动雅阁到店实拍-图8

更年轻更科技 第十代混动雅阁到店实拍-图9

更年轻更科技 第十代混动雅阁到店实拍-图10

内饰方面:

内饰同样继承第十代雅阁(ACCORD)SPORT TURBO整体风格,新配备了广受好评的SBW按键式电子换挡,视觉上让中控台周围设计更加简洁; 7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科技前卫感十足,8英寸悬浮中控屏幕操作流畅;专为中国消费者开发的全景天窗,营造出更加通透的车内采光效果,带来开阔舒适的乘坐感受。

更年轻更科技 第十代混动雅阁到店实拍-图11

更年轻更科技 第十代混动雅阁到店实拍-图12

更年轻更科技 第十代混动雅阁到店实拍-图13

更年轻更科技 第十代混动雅阁到店实拍-图14

更年轻更科技 第十代混动雅阁到店实拍-图15

更年轻更科技 第十代混动雅阁到店实拍-图16

更年轻更科技 第十代混动雅阁到店实拍-图17

空间方面:

在座椅舒适性表现上,除了前排座椅拥有通风和电加热功能,第十代混动雅阁的后排座椅也增加了电加热功能。而且通过将PCU动力控制系统和IPU智能动力单元小型化,并将电池组设置在后排座椅下方,实现了后备行李厢的平整以及空间最大化,相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174L,达到了与第十代雅阁(ACCORD)SPORT TURBO同等水平的573L。

更年轻更科技 第十代混动雅阁到店实拍-图18

更年轻更科技 第十代混动雅阁到店实拍-图19

更年轻更科技 第十代混动雅阁到店实拍-图20

动力方面:

第十代雅阁锐·混动根据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进行优化。2.0L地球梦科技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146Ps)/6200rpm,峰值扭矩175Nm/3500rp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综合最大功率为158kW。电池组采用锂离子蓄电池,搭配E-CVT变速箱。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刹车系统采用交叉式双回路,匹配四级可调动能回收模块。

更年轻更科技 第十代混动雅阁到店实拍-图21

更年轻更科技 第十代混动雅阁到店实拍-图22

更年轻更科技 第十代混动雅阁到店实拍-图23

编辑点评:十代雅阁混动版有着年轻动感的外观,简约大气的内饰,宽敞舒适的空间,智能豪华配置。而且新车搭载了Honda最新研发的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相比上一代技术,性能和效率全面提升,在保障可靠性、耐用性的同时,起步及提速性能远超同级别混合动力车型,还可实现全球领先的燃油经济性,达到更远的续航里程。相信新车在年轻一代中会有很不错的反响。如果对本田雅阁锐·混动版有兴趣的车友也可以到台州红本广本店近距离体验下。

经销商信息:

台州路桥红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路桥区泰隆街1388号 

销售热线:0576-8260 5555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