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揽胜行政版HSE优惠 降价4万购现车

【网上车市讯】庆阳揽胜行政版HSE优惠 降价4万购现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7款揽胜行政美规HSE高配3.0T购车可享4万元现金优惠,还送装潢大礼包,仅售126万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891993357

庆阳揽胜行政版HSE优惠 降价4万购现车-图1

庆阳揽胜行政版HSE优惠 降价4万购现车-图2庆阳揽胜行政版HSE优惠 降价4万购现车-图3

就外观而言,2017款路虎揽胜行政新车外观都是简约直线条,整体造型硬朗大气,符合其大型SUV的身份定位。路虎揽胜前脸看起来更加方正硬朗,三横幅式前进气格栅、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和保险杠使得全新揽胜更具力量感。引擎盖与翼子板下的空隙联通至车侧进气口与高耸的轮眉配合肌肉感十足。保险杠两侧有明显的凸起,搭配重新设计的极为锐利的大灯线条。

庆阳揽胜行政版HSE优惠 降价4万购现车-图4

庆阳揽胜行政版HSE优惠 降价4万购现车-图5庆阳揽胜行政版HSE优惠 降价4万购现车-图6

就内饰而言,17款路虎揽胜行政内饰布局和控制面板跟路虎星脉很相似,仪表盘采用模仿仪表,装备全新液晶屏,可以表现更多信息,分辨率也更高,中控台大尺寸触摸屏更具科技感,座椅十分豪华,皮革做工都十分不错,换代后的揽胜行政愈加风雅,后排座椅装备两个座椅,还装备了中央扶手以及腿垫,乘坐舒服性比较好,还装备了后排文娱系统和独立空调。

路虎  5.0 V8 SC AB 发动机

就动力而言,17款路虎揽胜行政搭载机器增压直喷发动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纳旋钮式操纵,升挡对比踊跃,且平顺性卓越。最大功率:380马力(250千瓦)/6500rpm,最大扭矩:450牛·米/3500-5000rpm。

编辑点评:2017款路虎揽胜行政版表面上面给人的视觉冲击十分之大,无论是悬浮式的车顶、蚌壳式发起机罩还是活动统统的车身流线都完满的解释,让人有了不由得前往驾驶的激动,这也是它降生以来收到了很多人追捧的缘由之一。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5791677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三路南大温泉养生苑对面(鼎润之星∙小宇宙名车中心)
优惠促销 19款丰田埃尔法商务座驾国庆活动特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