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起亚福瑞迪优惠1.7万 降价竞争翼搏

沧州起亚福瑞迪优惠1.7万 降价竞争翼搏-图1

【网上车市 沧州站讯】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4S店了解到,起亚福瑞迪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Q-起亚-福瑞迪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福瑞迪 1.6L手动舒适版Smart2018款 7.88 6.18 1.70 有现车询价
福瑞迪 1.6L自动Smart2018款 9.08 7.38 1.70 有现车询价
福瑞迪 1.6L手动智享天窗版Value2018款 9.08 7.38 1.70 有现车询价
福瑞迪 1.6L自动智享互联版Value-Connect2018款 10.28 8.58 1.70 有现车询价
福瑞迪 1.6L自动智享豪华版Value-Comfort2018款 10.98 9.28 1.7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悦达起亚  1.6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福瑞迪整车充满美感和未来感,修长的一体式车灯、深色中网和干净利落的车身腰线都体现了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引擎盖与前轮拱结合处的折角设计也十分突出,配合充满肌肉感的侧面和微微上扬的腰线,其蓄势待发的冲劲让人跃跃欲试,而轿跑式的尾部设计与全车的运动风格统一呼应,凸显出大胆、犀利的强劲形象。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 AT 中控台整体

在内饰的设计上,中控台上个按钮及显示器都清晰明了又不缺乏时尚感,福瑞迪纪念版1.6Premium车型增加全新的棕色内饰,营造出舒适的驾乘环境。同时运用高光涂层的方向盘、挡杆以及镀铬内拉手,强化内饰质感。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福瑞迪变速箱采用了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便是率先使用“Eco-driving”技术的车型之一。通过“Eco”技术,让福瑞迪搭载的1.6Lγ(伽马)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发挥了最大的功率,同时也避免了能耗的浪费。

编辑点评:坐进车内,大量的镀铬装饰件和黑色高光金属漆随处可见,中控台的布局简单合理方便驾驶者的操作。配置了黄黑与纯黑两种内饰颜色,浅色调突出了居家温馨的风格,但深色更加符合福瑞迪强调运动的特征。

黄骅市骅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黄骅市骅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317-5263908
地址:黄骅市城西老307国道北侧南王曼村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75L
网友评分: 4.2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