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优惠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讯】银川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优惠 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购车可享现金优惠,还送贴膜、脚垫、后仓垫,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509241211

A-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Stelvio 17款 2.0T 41.8 37.8 4.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509241211

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右前正45度

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正前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正右侧

就外观而言,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蜂窝状的进气格栅极具“Alfa”个性标签,满满的运动气息,十分战斗。阿尔法·罗密欧另一个独特的设计就是前车牌的悬挂位置,无论是Stelvio还是Giulia都是在侧面,这种“非常规”带来的新鲜感特别强烈,即便它仅仅是换了个位置而已。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定位中型SUV,轴距也达到了2818mm,参数上来说也算个大块头。不过由于整车曲线的设计,让它的视觉效果看上去远没有数据那么“显大”。

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大中控全景

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仪表盘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中控台

就内饰而言,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内饰有着极强的运动气息,不过黑棕的搭配让它看起来会稍微柔和一点,并没有十分激进。中控布局比较常规,内嵌的8.8英寸宽屏有效地避免了反光的问题,设计比较讨巧。屏幕显示效果出色,但并不支持触控,使用过程中的交互效率有待提高。

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发动机

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底盘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右后悬架

动力方面,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搭载2.0T发动机,隶属高性能版本,最大功率206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称其为最强2.0T也丝毫不为过。传动方面,这台来自采埃孚的8AT变速箱表现堪称惊艳,无论是低速跟车还是激烈驾驶,都几乎不会出现任何顿挫。

编辑点评:虽然用料和设计都是一副追求极致的样子,但Stelvio毕竟还是一台SUV车型,所以悬架的初段还是不可避免的被调软了,有些向舒适性妥协。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5791677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三路南大温泉养生苑对面(鼎润之星∙小宇宙名车中心)
优惠促销 西安宝马730最高优惠11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4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