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 如梦初驾年轻人的第一辆车本田飞度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作为一辆飞度车主,我自认为还是有资格来评价一下飞度这款车的,飞度作为很多年轻人的第一辆车,他基本上能够满足我们日常使用的对大多数环境,我为什么选择飞度,原因有以下几点:

1. 预算10万以内

2. 不考虑国产车和手动挡

3. 驾驶技术不高,不能买太大的车

4. 有动力还要省油,空间还不能太小

以上就是我当时买车时的需求和预算,首先不考虑国产车和手动挡基本上已经把绝大多数车型排除了,不能买太大的车又把范围缩小了,还要有动力省油其实能选的也就不多了,其实当时自己心里已经有一个dream car了,他就是本田飞度。

导购 如梦初驾年轻人的第一辆车本田飞度-图1

[如梦初驾-年轻人的第一辆车本田飞度]

今天我将以一位老飞度车主站在我的立场上来和大家一起鉴赏新款飞度,看看他有哪些变化,是变得更好还是更差了。

首先从外观说起:

导购 如梦初驾年轻人的第一辆车本田飞度-图2

[如梦初驾-年轻人的第一辆车本田飞度]

说实话,从第三代飞度开始从14款到现在的18款,飞度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并不是很大,并且很多朋友买回家都自己DIY了,但是18款的飞度在前保险杠的雾灯处设计显得车头更收紧和有层次感了。

导购 如梦初驾年轻人的第一辆车本田飞度-图3

[如梦初驾-年轻人的第一辆车本田飞度]

18款飞度的侧面没有任何变化,新增的潮跑版多了黑色轮辋,让车辆显得更加的运动,在视觉效果上也使得车辆的重心看起来更低。(我的车是低配,轮辋还是钢锅,为了看起来美观,厂家还“贴心”装配了塑料盖件)

导购 如梦初驾年轻人的第一辆车本田飞度-图4

[如梦初驾-年轻人的第一辆车本田飞度]

尾部的变化来自保险杠下方装饰条的改变,新款飞度更有层次感,装饰条贯穿车尾也让车辆显得宽大一些。其实18款只能说是一个小改款,因为这一代的飞度在外观方面确实给大家足够的信心和吸引力,好的东西就要传承下来,在局部做一些适当的修改即可。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92L
网友评分: 4.4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