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茂腾两周年店庆 感恩大礼等您来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活动】重磅来袭,2018年9月9日将迎来汉腾汽车绍兴茂腾旗舰店的两周年店庆。为了回馈绍兴消费者两年来对汉腾汽车的支持和厚爱,绍兴茂腾特推出2周年店庆周活动,七重感恩大礼等您来。活动详情如下:

一重礼:到店礼---高档被一床

二重礼:预存99抵1000

三重礼:特价车3台

四重礼:金融大礼

五重礼:订车抽奖礼

六重礼:订车送会员

七重礼:转介绍送500油卡

绍兴茂腾两周年店庆 感恩大礼等您来-图1

汉腾汽车一直秉承"以欧洲的品质,造国人喜爱的好车"。

绍兴茂腾两周年店庆 感恩大礼等您来-图2

"汉腾"品牌的诞生,源自一个梦想——借中华崛起之势打造中国汽车品牌,以自主造车之力助推国家经济腾飞。汉,是中国历史上最强盛的时代。汉盛世,"自信、强大、包容、进取",以汉为名,寓意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腾,象征着骏马奔腾,势不可挡!象征中国汽车品牌的高速崛起。

绍兴茂腾两周年店庆 感恩大礼等您来-图3

作为全新的中国自主品牌,汉腾汽车秉承"高起点入门,协同化创新,全球化整合,互动式发展"的企业战略,坚持以欧洲品质标准,造国人喜爱的好车。与此同时,汉腾汽车紧扣时代脉搏,着眼于产品、研发、供应链、市场、人才等多方力量,突出后发优势,将前瞻性的智能互联技术、国际领先的动力电池管理技术、世界级的高效环保发动机技术等优势完美融合,全心全意为消费者造出高品质的好车,打造具备世界水准的中国汽车品牌。

绍兴茂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系汉腾汽车绍兴地区的独家授权经销商,实行"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特约维修、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经营模式的汽车经营单位。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绍兴茂腾两周年店庆 感恩大礼等您来-图4

汉腾X7S一直坚持欧派设计,从设计源头切准时代脉搏,遵循欧陆设计理念,塑造出表里如一的欧派美学,欧品配备 智能豪华,以欧洲豪华和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坐享欧式品质行车生活,随心驾驭、尽在掌握,秉承欧洲安全理念,以人性化的科技与配置,全面保障驾乘者的行车安,其市场指导价:7.98-14.88万元。

汉腾汽车始终坚持质量高于一切的造车原则,从研发/供应商选择,到整车生产/检测出厂的每一个环节,汉腾汽车都遵循最严苛的标准,对产品质量全程把控,它为最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和服务,实现对价值和品质的承诺。作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新起之秀,汉腾汽车的目标不仅仅是品牌和产品上的突破,更多的是聆听消费者内心的声音,以多样化的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满足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

绍兴茂腾汉腾汽车

地址:绍兴市袍江汽车城康宁路金恒德汽车广场A120袍江旗舰店   

电话:0575-88130607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