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CM7限时优惠3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东风风行CM7限时优惠3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东莞站】编辑从东莞众强东风风行4S店获悉,东风风行CM7目前有较大优惠,购车优惠最高可达3万元。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东风风行CM7目前有现车销售,颜色到店详询。如对东风风行CM7车型感兴趣,可到店咨询4S店工作人员。

D-东风风行-风行CM7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风行CM7 2.0T自动尊贵型2018款 19.99 16.99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风行CM7车型介绍

东风风行CM7限时优惠3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2

外观方面,2018款东风风行新款CM7在外观方面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前脸采用三横幅式镀铬格栅,相较于老款车型的四横条幅设计更为简洁。

东风风行CM7限时优惠3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3

内饰部分,风行CM7的变化较为明显,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质材质,中控屏、两侧出风口及其下方按键设计都更加时尚,车内整体质感有所提升。

配置方面,风行CM7新增电子手刹、自动驻车、EPS电动助力转向、全尺寸备胎、车窗防夹手功能等实用性配置,除此之外,个别车型在原有配置和售价方面有调整。

东风风行CM7限时优惠3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4

动力方面,新款CM7将继续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50牛·米。

编辑点评:目前CM7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东莞站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