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本田艾力绅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夏朗

沧州本田艾力绅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夏朗-图1

【网上车市沧州站 行情 原创】 近日,本店内艾力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本田-艾力绅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艾力绅 2.4L经典版2016款 24.98 23.98 1.00 有现车询价
艾力绅 2.4L舒适版2016款 26.38 25.38 1.00 有现车询价
艾力绅 2.4L风尚版2016款 27.58 26.58 1.00 有现车询价
艾力绅 2.4L豪华版2016款 29.28 28.28 1.00 有现车询价
艾力绅 2.4L至尊版2016款 30.98 29.98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本田  2.4L 右前正45度

艾力绅长4935mm、宽1845mm、高1805mm,轴距2990mm。艾力绅的车身线条硬朗,进气格栅采用全镀铬的横向线条,雾灯也通过两根镀铬装饰条进行连接,显得很霸气。前后车门的把手也包裹了镀铬装饰,并且连成一个整体,使得整车看起来简洁富有层次感。

东风本田  2.4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东风本田艾力绅采用了黑色的配色方案,同时还有着简洁的中控台设计。配置方面,艾力绅搭载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3D数字化自发光仪表盘,合理 的按键布局和创新组合的储物空间,打造典雅中控。真皮方向盘集成音响控制和定速巡航系统,以实用便捷功能衬托高档内饰,让新世代精英尽享身心愉悦。

东风本田  2.4L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艾力绅搭载2.4升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为133马力。据悉海外版Elysion采用前轮驱动形式,搭载的是2.4L直喷四缸发 动机以及3.0LV6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一款5档自动挡变速箱。发动机采用先进的i-VTEC技术,配合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在同排量车中功率最大,油耗最 低!再有它的底盘采用轿车化设计,四轮采用独立悬架,行驶稳定性都是同级车达不到。
  编辑点评:东风本田艾力绅实际的表现确实不错。时尚又不失大气的外观、简洁又丰富的内饰,宽敞充裕的内部空间,都体现了MPV的优势和特点,“宽享全座舱”的理念表明了艾力绅对乘坐舒适性的追求。

沧州盛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盛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317-3528938
地址:沧州市新华区104国道与307国道交叉口西行200米路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嘉华 嘉华 28.99万起 获取底价
奔腾M9 奔腾M9 22.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