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艾力绅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东风本田艾力绅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东莞站】编辑从东莞新汇东风本田4S店获悉,本田艾力绅目前有较大优惠,购车优惠最高可达1万元。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本田艾力绅目前有现车销售,颜色到店详询。如对本田艾力绅车型感兴趣,可到店咨询4S店工作人员。

B-本田-艾力绅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艾力绅 2.4L经典版2016款 24.98 23.98 1.00 有现车询价
艾力绅 2.4L舒适版2016款 26.38 25.38 1.00 有现车询价
艾力绅 2.4L风尚版2016款 27.58 26.58 1.00 有现车询价
艾力绅 2.4L豪华版2016款 29.28 28.28 1.00 有现车询价
艾力绅 2.4L至尊版2016款 30.98 29.98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本田艾力绅车型介绍

东风本田艾力绅优惠9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2

全新一代艾力绅外观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有了很明显的变化,新车整体造型更为圆润,更具商务气息。全新艾力绅前脸采用四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此外新车前保险杠设计更加厚重,使得新车看起来非常稳重。车尾部分,新车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尾灯组,采用了面积较大的LED光源,尾灯组之间配备有镀铬装饰。东风本田全新艾力绅将于1月9日正式上市。

东风本田艾力绅优惠9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3

东风本田全新一代艾力绅换搭本田地球梦科技的2.4L缸内直喷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新一代“G-design shift”CVT无级变速器,这款变速器同样源自FUNTEC“地球梦科技”,在保留CVT无级变速器平稳、顺滑特点的同时,能提供更为直接的动力响应,从而达到加速性与低油耗的完美融合。东风本田全新艾力绅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6L,相比于现款车型9.4L的油耗降低20%。

东风本田艾力绅优惠9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4

东风本田全新艾力绅搭载本田地球梦科技的2.4L发动机,与2015款CR-V共享动力,这款发动机直喷燃烧系统通过高速涡流进气、可变气门配气正时和气门升程电子控制系统,根据行驶工况自动改变气门的开启时间和提升程度,即改变进气量和排气量,从而达到增大功率、降低油耗的目的。与现款艾力绅相比,全新艾力绅动力输出得到大幅提升。

编辑点评:目前本田艾力绅现车销售,时下购车目前优惠高达1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东莞站

网友还看了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嘉华 嘉华 28.99万起 获取底价
奔腾M9 奔腾M9 22.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