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X8为你展现车界真正的东方硬汉

为什么影片《摩天营救》中的巨石强森那么令人着迷?因为他的硬派作风和担当诠释了什么叫做硬汉。那么什么样的SUV令人着迷?当然也是充满霸气和野性,以及让人能有征服欲望的SUV最令人着迷,陆风X8就是这么一款SUV。2018款陆风X8一共推出了包含1.8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在内的共计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在11.99-15.79万元。

陆风汽车是越野拉力赛的常胜将军,旗下的旗舰SUV陆风X8也完美融合了陆风汽车卓越的越野基因。无论是面对崎岖不齐的山路,还是陡峭路亦或是平滑路,陆风X8总能轻松征服,尽展硬汉气息。

东方硬汉,外观霸气内饰大气

陆风X8的外观硬朗,彰显霸气。前脸采用了哑光处理以及切割工艺,搭配带导光带的氙气头灯,配上黑色网状双横幅形式进气格栅,让车辆看起来有一种霸气的自然美。尾灯顺应时下潮流,采用LED灯嵌入式光带,非常时尚。前唇银色护板加上保险杠下方雾灯设计又让前脸看起来十分精致。长轴距大车肩给人感觉非常梧,更加突出车身整体的硬汉形象,给人一种浓浓的美式“肌肉车”风格。广角前雾灯以及加热功能外后视镜,配以装备泥泞雪地轮胎的17寸铝合金六福轮毂,既为行车保驾护航又表明了越野身份。如此霸气形象,你是否已经按奈不住想驾驭陆风X8驰骋于山水天地之间?

内饰的风格同外观保持一致,简洁大气。黑色为主基色,中控台呈对称式布局,层次分明,错落有致。材质纹路处理细腻,让整车颇具档次。手刹部分则是车内非常有特色的一个地方,造型仿佛剑柄,LAND WIND铭牌字样引人瞩目。购置一款越野车,车主自然会有自驾游、野营等需求,陆风X8的后排座椅放倒后纵深可达1.9m,完全可以满足大容量载货需求。这样的内饰好比硬汉的内在品质,没有花里胡哨,有的只是实在。

强劲动力,加速迅猛越野性强

陆风X8不仅在外观上野性和霸气,动力方面也毫不逊色。新车采用了1.8T汽油发动机匹配6MT或2.0T柴油发动机匹配5MT的动力总成系统,分别有着最大输出马力177Ps、最大输出扭矩280N·m以及最大输出马力136Ps、最大输出扭矩320N·m。如此澎湃的动力表现,展现出陆风汽车的强大造车实力。坐进车内,启动油门,源源不断的动力汹涌而出,加速推背感也会令你无法自拔。

当然,作为一款强劲性能的越野车,除差速锁、非承载式车身之外,5H高钢性笼式车身也确保了陆风X8能够安全轻松地应付各种路况,无视崎岖,如履平地,让你充分享受越野快感,更会令越野发烧友大呼过瘾。

配置丰富,满足需求更贴心

豪迈的外观,充沛的动力,陆风X8在霸气狂野之余,也有“柔情细腻”的一面。不止在内饰细节设计上用心不马虎,8寸中控屏支持多项功能,包括导航、娱乐影音以及蓝牙等等。

在配置上,陆风X8的LED日间行车灯,ABS+EDB,胎压监测,感应雨刷以及6向调节座椅等,也充分地体现了这款车超强的实用性及大部分爱车人士的需求,这些配置不但满足了车主在城市行车的需要,同时对于越野也有极大帮助,让驾驶者感到非常的贴心。

陆风X8收获了不错的市场销量以及优秀的口碑反馈,迅速在竞争激烈的越野车市场站稳了脚跟,这也是对陆风汽车“打造最专业SUV”的认真严谨态度最好的回报。与此同时,十万多元的价格也是陆风汽车一贯的高性价比作风。我们期待陆风汽车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未来可以为消费者打造更多的专业SUV。

陆风X8
陆风X8 网友评分 : 4.51
参考价 : 9.3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