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起亚KX CROSS优惠8000元 欢迎垂询

绍兴起亚KX CROSS优惠8000元 欢迎垂询-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菲越起亚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KX CROSS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8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4L MTGLS2017款 7.49 6.69 0.80
1.4L ATGLS2017款 8.59 7.79 0.8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KX CROSS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东风悦达起亚  1.4L AT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起亚KX CROSS采用了起亚品牌的家族式设计,前保险杠下方增加了银色防护条,同时雾灯和侧面扰流区域的造型进行了小幅调整;新车侧面的四个轮拱和车门下方均采用黑色塑料装饰件覆盖,提升整车的跨界色彩;尾部方面,KX CROSS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辨识度很高,同时后保险杠采用了大面积黑色塑料以及银色饰条的设计,与整车的前脸和侧面风格相呼应。

东风悦达起亚  1.4L AT 大中控全景

内饰部分,KX CROSS与K2的内饰布局基本一致,简洁实用是主旋律,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拥有两种内饰配色可选,其中黑红配色的内饰在座椅坐垫和靠背边缘、中控台和车门等位置增加了红色装饰,提升了新鲜感和运动感。

东风悦达起亚  1.4L A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3kW(100Ps),峰值扭矩为132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KX CROSS现车销售,最高直降8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菲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菲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575-88370011
地址:绍兴袍江康宁路(车管所斜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焕驰 焕驰 6.6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