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起亚KX CROSS优惠0.6万元 竞争翼虎

衡水起亚KX CROSS优惠0.6万元 竞争翼虎-图1

【网上车市 衡水站讯 原创】近日,本店内有KX CROSS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Q-起亚-KX CROSS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KX CROSS 1.4L MTGLS2017款 7.49 6.89 0.60 有现车询价
KX CROSS 1.4L ATGLS2017款 8.59 7.99 0.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衡水车市 hengshui.cheshi.com

东风悦达起亚  1.4L AT

起亚此次将现在年轻人喜欢的跨界元素融入到了K2两厢车型里,演变成了现在的KX CROSS!

起亚KX CROSS上市 售7.49-8.59万元-图1

因为是跨界车型,所以离地间隙比K2高30毫米,搭配一些夸张的车身套件,有一点小型SUV的感觉。例如,中网的风格类似起亚混动SUV极睿,带点越野范儿。车尾延续了K2的设计风格,左右相互贯穿的尾灯增加了整体的张扬感。

起亚KX CROSS上市 售7.49-8.59万元-图2

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240毫米X 1750毫米X 1505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相比同级两厢车略占优势。

东风悦达起亚  1.4L AT

KX CROSS与K2在内饰方面没有太大区别,只是在内饰配色上有黑红和黑棕两种风格,增加了运动风格。

东风悦达起亚  1.4L AT

起亚KX CROSS仍将提供1.4升与1.6升两款的发动机,其中1.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5千瓦,最大扭矩为132牛米;1.6升发动机则拥有90.4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151牛米的最大扭矩。

东风悦达起亚  1.4L AT

变速器用的是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焕驰 焕驰 6.6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