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16款宝马X6优惠送装潢 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16款宝马X6优惠送装潢 店内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16款宝马X6购车可享现金优惠,仅62万还送全车贴膜、大包围脚垫(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529320088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右前正45度

宝马(进口)  xDrive35i 正右侧宝马(进口)  xDrive35i 正前

在外观方面,2016款宝马X6外观个性动感,车身侧面比例优雅,从车顶滑到车后部的线条流畅柔和,凸现轿跑的动感轻盈。这种风格带来的下滑车顶和快速下降的C柱不仅显著提升了运动气息。进气格栅采用全新的三维立体造型设计,霸气的前脸和颇具coupe风格的溜背式造型堪称经典。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前排座椅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大中控全景宝马(进口)  xDrive35i 左前门板

在内饰方面,2016款宝马X6新车内饰做工细节让人无可挑剔,为了更好地照顾后排尊贵的乘客,后排座椅配备了带空调独立调节的多媒体娱乐系统。设计方面,2016款宝马X6车内采用了真皮座椅,与深色的操控台形成强烈的颜色反差,用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钮还可以快速操纵电话和音响系统,使驾驶者将注意力集中于驾驶。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发动机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底盘宝马(进口)  xDrive35i 右后悬架

动力方面,16款宝马X6的性能让人不敢小视,动力选项非常丰富,共提供两个排量5种输出选择,最大功率从225kW一路飙升至408kW,峰值扭矩也涵盖400Nm到780Nm区间。其中动力最弱版本的3.0T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也能控制在6.7秒以内,拥有巨大身躯的X6全力加速的场景绝对会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编辑点评:宝马X6更加张扬的造型也更容易激发人们对于它的驾驶欲望。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52932008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明光路20号(丰树物流园)
优惠促销 宝马X5 宝马X6港口15029009799宝马行情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宝马X6
宝马X6 网友评分 : 4.11
参考价 : 79.9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