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SUV,你不知道的陆风X2

随着购车群体的年轻化趋势愈加明显,许多车企纷纷推出针对年轻人消费需求的车型来争夺市场。事实上,年轻群体的消费需求并不容易满足。一方面,年轻消费者对于车辆的颜值和性能要求比较高,一般的车无法彰显年轻人追求个性化的需求;另一方面,年轻消费者限于购买力的原因,对于车辆的性价比也十分看重。因而推出年轻化车型虽多,真正受到广大年轻消费者欢迎的却居于少数,而陆风X2便是这少数车型中的佼佼者。

也许有些消费者并不了解陆风这个牌子,更不了解陆风X2。事实上,陆风是一家非常有实力的汽车企业。陆风自2002年参加马来西亚国际越野拉力赛以来,一直广受国内外媒体的关注。并且陆风也是国内汽车运动首个百冠王,开创了中国品牌越野赛事“百冠王”的先河,强大的工业实力和科技水准自是不必多说。此外,陆风一直致力于打造最专业的SUV,旗下多款产品在市场上均表现不俗,而最适合年轻人的车型中,又以陆风X2居首。

注定不凡,陆风X2的颜值担当

外观上,陆风X2用极富个性的造型设计诠释了年轻化的风采。陆风X2的前脸采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造型,配合L型日行灯,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两道腰线一道锐利一道柔和,给人一种动静皆宜的即视感。尾部的线条运用也与车身腰线相呼应,给人一种棱角分明的感觉。哑光黑的C、D柱设计配合私密窗也非常有新意。镂空五辐式17英寸轮毂采用深灰哑光涂层,将整个车身的气质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车身整体给人一种紧凑而精致的印象,简单而不失大气,线条的运用也是干脆利落,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和而不同,陆风X2的精致内饰

内饰方面,陆风X2的设计紧跟时代潮流,同时又体现出了自己的设计风格。陆风X2的内饰风格以轻奢和精致为设计主线,拥有全黑和黑棕两种配色,辅之以镀铬条装饰。对于追求大气内饰风格的年轻人来说,无疑有着极致的吸引力。中控搭载7寸显示屏,集成了导航,百度Carlife,倒车影像,保养提示,蓝牙电话等功能,丰富而又翔实。驾驶座椅支持六向调节,并采用双密度工艺的海绵作为填充体,支撑性强且包裹性佳。

此外,陆风X2的空间也非常可观。得益于高空间利用率,尽管陆风X2定位为紧凑型SUV,但内部空间比较充足,满足日常使用绰绰有余,尤其对于年轻人外出聚会和接送家人完全适用。

追星逐日,陆风X2的速度激情

不要以为陆风X2看起来小,好欺负。全新的陆风X2搭载了同级别最强的发动机——Blue Core发动机,峰值扭矩160牛米,获得过中国“十佳发动机”大奖,动力澎湃让你无惧艰难险阻。与之匹配的是爱信进口变速箱,用以保障发动机动力的线性输出。同时动力总成的燃油经济性也非常高,油耗低,非常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驾驶习惯和需求。

除了号称“黄金动力总成”的配置之外,陆风X2还有非常多的驾驶辅助配置。美国天合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提升车辆操控性;博世第九代ESP系统提升车辆稳定性; ABS,EBD,BA紧急制动力辅助提升车辆安全性;降噪式的底盘设计提升车辆舒适性。丰富的驾驶辅助不仅符合年轻人的需求,更是安全驾驶的极大助力。

总结

陆风X2作为一款广受年轻消费者好评的车型不是没有道理,超高的性价比和良好的口碑,带来的是充足的购买意愿,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选择这款“新青年SUV”!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