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雪佛兰科迈罗优惠 仅售32万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雪佛兰科迈罗优惠 仅售32万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 进口雪佛兰科迈罗“大黄蜂”购车可享现金优惠,仅售32万元,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891993357

雪佛兰(进口)  2.0T

雪佛兰(进口)  2.0T雪佛兰(进口)  2.0T

就外观而言,新款雪佛兰科迈罗大黄蜂新车的车头十分宽大,充满了霸气。“V”形的前脸,隆起的发动机舱盖,方正的前大灯与进气格栅合为一体。雪佛兰大黄蜂科迈罗车头毫无多余装饰,简单却冲击力十足。新车重量减轻的最重要因素是用铝合金仪表板框架取代了之前的框架并推出了新的五连杆式后悬挂系统。车头毫无多余装饰,简单却冲击力十足。

雪佛兰(进口)  2.0T

雪佛兰(进口)  2.0T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科迈罗

就内饰而言,全新科迈罗的设计相比老款明显更具现代感,而内部配置更是让你觉得雪佛兰想要把科迈罗打造成一款日常使用率颇高的车型,娱乐及舒适配置十分齐全: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Apple CarPlay智能车载系统、8英寸彩色大屏、安吉星及4G LTE车载WIFI热点等,车辆还配有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通风,HUD抬头显,24色氛围灯,BOSE音响等,也大大提升了科迈罗的产品力。

雪佛兰(进口)  2.0T

雪佛兰(进口)  2.0T雪佛兰(进口)  2.0T

动力方面,18款雪佛兰科迈罗大黄蜂搭载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5kW换算成马力是乘以1.36等于279马力。百米加速低于6秒,此外,新车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选配8速自动变速。给同级别的竞争对手带来不少压力。最为关注的也是它的亮点是油耗,油耗为百公里7.8L。

编辑点评:雪佛兰科迈罗大黄蜂在同级跑车市场中个头最大。同时还配备20寸的铝合金轮毂、运动外观套件,使“大黄蜂”看起来更显运动张力,同时也保证了操控性能。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5791677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三路南大温泉养生苑对面(鼎润之星∙小宇宙名车中心)
优惠促销 路虎揽胜行政降价了吗?最低多钱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丰田86 丰田86 33.86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2 宝马M2 59.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LE 奔驰CLE 45.7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