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宝马X6优惠 仅62万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讯】咸阳宝马X6优惠 仅62万店内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16款宝马X6购车可享现金优惠,还送全车贴膜、大包围脚垫(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529320088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右前正45度

宝马(进口)  xDrive35i 正前宝马(进口)  xDrive35i 正后

在外观方面,宝马X6外形时尚,车身高挑,家族式前脸“双肾型”进气格栅。两侧“天使眼”与高亮度氙灯完成了车头部的点睛之笔。新车开眼角的车灯设计无疑更突出力度,必然也不会放过这一新元素。车身侧面比例优雅,从车顶滑到车后部的线条流畅柔和,凸现轿跑车的动感轻盈。X6的尾部简洁明快的风格依然。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大中控全景

宝马(进口)  xDrive35i 仪表盘宝马(进口)  xDrive35i 左前门板

在内饰方面,宝马X6内饰设计与同门X5的布局风格几乎相同,而且豪华与运动的特征也在车内继承下来。内饰最明显的就是多功能方向盘上新增加的换档功能,采用拉加、推减的换档拨片,符合行车中身体在车内重心的方向。相对轿车更高的坐姿,宝马X6前方视野更为宽阔。高科技装扮的宝马X6,更新了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和信息娱乐功能。超大的中控台上有液晶显示,实现娱乐可实化操作。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发动机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底盘宝马(进口)  xDrive35i 右后悬架

动力方面,16款宝马X6的性能让人不敢小视,动力选项非常丰富,共提供两个排量5种输出选择,最大功率从225kW一路飙升至408kW,峰值扭矩也涵盖400Nm到780Nm区间。其中3.0T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也能控制在6.7秒以内。

编辑点评:而如果您喜欢驾驶,想买一辆充满驾驶乐趣和具备出色性能的轿跑车,却又担心通过性或者喜欢SUV高高在上的安全感,那么宝马X6将是不可多得的最佳选择。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52932008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明光路20号(丰树物流园)
优惠促销 18款中东霸道2700西安现车西安特惠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