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比亚迪F3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奇瑞A5

吕梁比亚迪F3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奇瑞A5-图1

【网上车市 吕梁站 原创】近日,编辑得知,店内比亚迪F3车型有现车供应,现阶段购车可享受优惠,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B-比亚迪-比亚迪F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比亚迪F3 节能版1.5L手动舒适型2012款 4.39 3.89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吕梁车市 lvliang.cheshi.com

比亚迪F3整车车身线条较为流畅,外形与一汽丰田花冠相似。全车尺寸为4533*1705*1490mm,轴距为2600mm,车身颜色共有德兰黑、雅典银、马赛灰、天山白四种可供选择。

太原比亚迪F3购车优惠0.8万元 现车供应-图2

内饰方面采用上灰下浅的配色,中控台搭配木纹装饰,整体设计简洁。配置方面高配车型上配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且全系支持上下调节、泊车辅助、遥控钥匙、倒车雷达等配置,整车配置更为实用。

太原启迪比亚迪

比亚迪F3轴距为2600mm,车内空间表现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全系配备真皮座椅,后排座椅不支持按比例放倒,后备箱储物空间基本符合日常家庭用车的要求。

太原启迪比亚迪.

比亚迪F3全系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9Ps)/5800rpm,峰值扭矩为145Nm/4800rpm,匹配有5挡手动与无级变速两种变速箱。

吕梁市盛世开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吕梁市盛世开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755-89888888
地址:吕梁市城郊乔家塔聚富汽贸园内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