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逍客优惠现车 丰田奕泽售14.98万起

【网上车市讯】重庆日产逍客优惠现车 丰田奕泽售14.98万起 作为国内消费者期盼已久的小型SUV奕泽IZOA展示出十分鲜明的特点,极其个性的外观、科技范十足的动力系统、丰富的安全性配置等都会让国内消费者眼前一亮。不过具有硬伤的后排空间也注定其并不是适合于多人乘坐的家庭需求。随着当下消费者日益年轻化,奕泽IZOA还是有着热卖的基础。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重庆一汽丰田经销商处了解到,重庆地区丰田奕泽售14.98万起,颜色齐全,现车充足。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详情请咨询文末下方经销商。

一汽丰田  2.0L 左前正45度

F-丰田-奕泽IZOA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奕泽IZOA 2.0L奕动版2018款 14.98 14.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奕泽IZOA 2.0L奕驰版2018款 15.88 15.8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奕泽IZOA 2.0L奕炫版2018款 17.58 17.5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逍客 2017款 2.0L CVT旗舰版 18.98 18.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重庆逍客优惠现车 丰田奕泽售14.98万起-图1

丰田奕泽的内饰不仅设计效果出众,细节的工艺都非常不错。安全配置方面,10气囊+主动安全配置都是全系标配。

东风日产  2.0L 左前正45度

奕泽是首个标配10气囊的小型SUV,采用了紧凑型SUV常用的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在被动安全方面增加了膝部气囊和胎压监测,主动安全方面则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和主动刹车功能以及自适应远光灯,驾驶便利性方面则多出了定速巡航和自适应巡航以及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并且支持全车车窗一键升降。

逍客倒是也配备了制动力分配系统、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及车身稳定程序,但也仅仅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不过高配逍客的整体配置却又比不过奕泽……

重庆自由侠优惠现车 丰田奕泽14.98万起-图2

一汽丰田  2.0L 右后尾灯

奕泽几乎原版还原了海外车型的外观、内饰设计,非常时尚漂亮,属于那种“确认过眼神”的类型,再加上出自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产品力毋庸置疑,这也使它被广为看好。重庆凌派优惠现车 卡罗拉降价0.9万元-图1

重庆渝都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丰田4S店 

销售电话:023-68632684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陈家坪科园四路300号 

重庆龙华人和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丰田4S店) 

销售电话:023-67538177 地址:重庆市北部新区人和立交支路3号

重庆百事达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丰田4S店) 

销售电话:023-86819777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五红路6号(朝天门、黄花园大桥北桥头)

重庆万家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丰田4S店) 

销售电话:023-86992555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渝南大道66号 (九公里渝南汽车超市处)

重庆中汽西南华通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一汽丰田4S店) 

销售电话:023-67468108 地址: 重庆北部新区汽博中心C区华通丰田4S店

重庆两江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丰田4S店) 

销售电话:023-62880886 地址:南岸区双龙路7号(麦德龙向南500米)

重庆百事达华丰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丰田4S店) 

销售电话:023-87663666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江南新区联合坝机场路591号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4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