钜惠倒计时!哈弗H7现金优惠两万

此次长城哈弗为,感恩新老客户支持特此哈弗H7限时钜惠20000元。自从2018款哈弗H7也正式推出,售价15.2万起,在外观、安全、舒适、科技以及动力进行了全面升级,具体有哪些改变,我们一起来看看。

钜惠倒计时!哈弗H7现金优惠两万-图1

这次改款,让哈弗H7的外观变得了更加时尚,重新设计的进气格栅采用家族式的六边形设计,中间粗壮的三幅式的镀铬饰条显得很有力量感。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配合LED日间行车灯的灯组比老款车型更耐看,但相比起其他竞品的全LED大灯组,在科技感和实用性上就稍稍显得不足了。

钜惠倒计时!哈弗H7现金优惠两万-图2

三维的改变并不大,只在长度上增加了15mm,从而得到4715x1925x1718mm的数据,轴距还是2850mm,同级里面依然领先。2018款H7还标配了20寸的大轮毂,更增加了其视觉冲击力。

钜惠倒计时!哈弗H7现金优惠两万-图3

H7内饰设计变化,主要的改动都集中在了材质的变化上,大部分手能触碰到的地方,都选用了软性材质,手感还算是细腻。全新设计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所有内容一目了然。中控上集成了一块9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内置导航、全景影像和哈弗互联等功能,应用便捷。

钜惠倒计时!哈弗H7现金优惠两万-图4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使用那套2.0T+6速双离合的总成。2.0升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单涡轮双涡管的技术,账面数据足够漂亮,也都不逊色。实际驾驶中,这套动力的表现还是够用的,发动机的出力点在2500rpm左右,一旦转速到了这个区间,充沛的动力会被输送到车轮,想要再加速超车,H7也能非常轻松非常从容地完成。

公司地址:中卫市沙坡头区南苑东路宁北汽车城院内1号营业房

销售热线:0955-8715999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