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Giulia限时优惠3.5万 欢迎莅临赏鉴

绍兴Giulia限时优惠3.5万 欢迎莅临赏鉴-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博骏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Giulia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3.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T 200HP精英版2017款 31.98 28.48 3.50
2.0T 200HP豪华版2017款 34.98 31.48 3.50
2.0T 280HP豪华版2017款 37.98 34.48 3.50
2.0T 280HP豪华运动版2017款 44.98 41.48 3.5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Giulia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左前正45度

Giulia,一辆来自意大利的具有超高运动性能的豪华轿车,于细节之处彰显百年品牌积淀和深入血液的跑车基因。标志性的家族元素——盾形进气格栅,建立在机械性能之上的充满肌肉线条如雕塑般的美感,极具辨识度的外形让人过目不忘。

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方向盘

低调大气的墨黑装饰,座椅、方向盘和内饰板大量采用碳纤维材料,并用真皮与Alcantara皮革打底,搭配对比鲜明的白色缝线以及8速(美国市场只提供自动版)。Giulia不仅有意大利风格的白绿间面线,还继承了Giulia车型传统的设计元素,比如边缘镀铬包裹的双炮筒式设计配备数码转速表和速度表。中控台左侧的旋钮式旋钮可以选择不同的驾驶模式,右侧旋钮则可以调节悬挂。

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Giulia拥有三个版本可选。其中,入门版200HP搭载标准功率版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200PS),峰值扭矩330Nm;中配版280HP搭载高功率版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280PS),峰值扭矩400Nm。绝对让你体验到极速驾驶的感觉!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Giulia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博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博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玛莎拉蒂]
电话:0575-89585666
地址:浙江省绍兴袍江康宁东路11-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