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阿尔法罗密欧优惠送装潢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阿尔法罗密欧优惠送装潢 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阿尔法罗密欧Guilia购车可享优惠,还送贴膜、脚垫、后仓垫。(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891993357

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右前正45度

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左后正45度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外观方面,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是一款富有运动气息的意大利中型车,造型设计完美,倒三角式进气格栅是阿尔法·罗密欧的一个传统,看起来运动十足。Giulia采用纯正的意式设计,经典的“鸟嘴”设计不怒自威,但却少了凶巴巴的感觉,就像一个意大利的绅士,十分帅气。

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方向盘

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换挡杆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第二排座椅

内饰方面,吸引力丝毫不比外观弱。看习惯现在大多数车规规矩矩的内饰,这充斥着战斗氛围的车厢,很能调动驾驶员的情绪。中控台给人感觉总体很简洁,给予驾驶员便利,灯光操作区,带自动大灯,转向感应灯,三幅方向盘的造型倒不是很特别,但是左下角这个点燃速度与激情的启动按钮,才是整个方向盘的重点所在。

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发动机舱

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底盘阿尔法.罗密欧  2.9T 510HP 右后悬架

动力方面,这款车有两个版本,普通版本的2.0T发动机有着284Ps马力和415N·m的峰值扭矩,参数上比奔驰宝马奥迪等一众2.0T发动机有厉害了不少,实际表现也极其出色,在它的帮助下Giulia的百公里加速只需要5s。另外一个则是高性能Giulia QV版本,也就是有四叶草标记版本。搭载了加持法拉利Dino技术的2.9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有着512Ps的马力和601N·m的扭矩,百公里加速成绩3.9s。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全进口车型,法拉利家的亲戚,秒杀同级的实力,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891993357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三路南大温泉养生苑对面(鼎润之星∙小宇宙名车中心)
优惠促销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降价了吗?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