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宝马X6优惠11.3万元 欢迎莅临赏鉴

绍兴宝马X6优惠11.3万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宝晨宝马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宝马X6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1.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xDrive28i2018款 82.99 74.69 8.30
xDrive35i领先型2018款 90.99 81.89 9.10
xDrive35iM运动豪华型2018款 98.99 89.09 9.90
xDrive35i尊享型2018款 112.99 101.69 11.3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X6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18款进口宝马X6外观个性动感,车身侧面比例优雅,从车顶滑到车后部的线条流畅柔和,凸现轿跑车的动感轻盈。它的的变化主要集中于前脸部分,前保险杠的三维框架造型、新设计的板条以及下部的倾角,让宝马标志性的双肾前格栅更为突出;“天使眼”日间行车灯换装了新家族特征的扁圆造型,并采用了LED灯组,同时引入LED灯组的还有尾灯;雾灯的位置更高、更靠外,且增加了亚光镀铬装饰。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大中控全景

18款宝马X6的内饰为典型的宝马风格,用料精良,做工考究。还添加了金属换挡拨片,实木装饰使车内整体的舒适度和豪华度有所提升,金属色旋钮及手柄,将整车的动感发挥到极致。新款宝马X6内饰设计与同门X5的布局风格几乎相同,而且豪华与运动的特征也在车内继承下来。车内座椅均为真皮打造,前排座椅被 设计为运动款式且带电动加热和腰部支撑等功能。为了更好地照顾后排尊贵的乘客,后排座椅配备了带空调按摩调节的多媒体娱乐系统。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发动机舱

宝马x6搭载3.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5千瓦/306马力。在5800到6250转每分的转速区间可以稳定保持这一优异的功率值,在1300–5000转每分转速范围可提供40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此外,音响控制、巡航定速系统、电话系统都集成在方向盘上,使驾驶者可以方便的控制车辆。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宝马X6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1.3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宝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宝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575-81184926
地址:绍兴县金柯桥大道289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