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马自达CX-5优惠 最低16.98万购现车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榆林马自达CX-5优惠 最低16.98万购现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陕西榆林金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2018款马自达CX-5 2.0L购车可享2000元现金优惠并送全车贴膜,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335391303

长安马自达  2.5L 右前正45度

长安马自达  2.5L 正前长安马自达  2.5L 正右侧

外观上,外观采用了全新的魂动设计语言,整体轮廓和上代的区别不算太大,但线条和细节处都要明显更锋利、更凶一些,这也符合它年轻、运动的定位。新的中网取消了横状的条幅,转而采用全黑的蜂窝式造型,有意突出其运动性。下面的镀铬条一直延续到两边的大灯,镶嵌到大灯组内,非常大胆且新颖的设计。

长安马自达  2.5L 大中控全景

长安马自达  2.5L 换挡杆长安马自达  2.5L 后备箱

内饰上,相比较于上一代,内饰的变化则要明显不少,运用了更多平直的线条,整体层次更加分明,中控屏幕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方向盘的造型也更精致一些。最大的变化就在中控台,充满立体感,独立的屏幕和空调出风口设计的都挺有创意,三炮筒式的仪表盘与上一代车型差不多,右侧变为彩色液晶显示,显示效果比较细腻。

长安马自达  2.5L 发动机

长安马自达  2.5L 底盘长安马自达  2.5L 右后悬架

动力上,全新的CX-5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动力配置,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5马力(114千瓦)/6000rpm,峰值扭矩200牛·米/4000rpm,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悬架对于较大颠簸化解的都比较到位,底盘显得很扎实。

编辑点评马自达CX-5个性鲜明,不妥协,整体表现都非常活跃,这台车注重驾乘品质,又不失SUV的实用性。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陕西榆林金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陕西榆林金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马自达]
电话:0912-6666189;13335391303
地址:横山县白界乡草海则村(汇通电厂路西)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