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马自达CX-5优惠 降价2000现车紧俏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榆林马自达CX-5优惠 降价2000现车紧俏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陕西榆林金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2018款马自达CX-5 2.0L购车可享2000元现金优惠并送全车贴膜,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13335391303

M-马自达-马自达CX-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马自达CX-5 2.0L 16.98-20.98 电询 0.2 有现车询价
制表:榆林车市 yl.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335391303

长安马自达  2.5L 右前正45度

长安马自达  2.5L 正前长安马自达  2.5L 正后

外观上,中网由条幅状进气格栅变为网状进气格栅,同时面积加大,线条更犀利。中网下方的镀铬装饰条向两侧延伸,并镶嵌到大灯组内部;此外全系标配全LED大灯,顶配车型带有随动转向功能。车身侧面造型变化不大,只是前脸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整车车身修长,线条流畅动感,LED尾灯造型与前大灯造型相呼应,视觉效果良好。

长安马自达  2.5L 大中控全景

长安马自达  2.5L长安马自达  2.5L 第二排座椅

内饰上,CX-5的内饰提升非常明显,不仅在中控面板以及车门开关等部位增加了更多的镀铬装饰以提升精致感,同时更多的软性材质应用也让它的整体质感有了大幅度的提高。触控屏的反应速度十分流畅,同时在其上还集成了第二代马自达悦联系统,其可以通过档把后方的多媒体控制器进行操作,非常便利,而电子手刹的出现则充分的节省了车内空间。

长安马自达  2.5L 发动机

长安马自达  2.5L 底盘长安马自达  2.5L 右后悬架

动力上,CX-5采用创驰蓝天SKYACTIV技术的发动机,实现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效率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最低仅为6.7L。它搭载了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113kW)/6000rpm,峰值扭矩198牛·米/4000rpm。底盘悬挂的优化升级作为创弛蓝天技术组成部分之一,让CX-5在操控性方面可以说比同级别对手优势更大。

编辑点评:CX-5以其惊艳的外形,精准的操控,充沛的动力吸了一大波粉。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陕西榆林金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陕西榆林金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马自达]
电话:0912-6666189;13335391303
地址:横山县白界乡草海则村(汇通电厂路西)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