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哈弗H6 Coupe优惠1.5万 欢迎赏鉴

秦皇岛哈弗H6 Coupe优惠1.5万 欢迎赏鉴-图1

【网上车市皇岛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有哈弗H6 Coupe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H-哈弗-哈弗H6 Coupe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哈弗H6 Coupe 蓝标 2.0T手动两驱精英型2017款 13.38 11.88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哈弗汽车  红标 2.0T 左前正45度

整体造型方正硬朗,大方耐看,力量感较强。越是经典的才越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因此H6能够俘虏这么多国人的心也不难理解。本款车属于蓝标车系,定位在哈弗中属于时尚系列。目前HAVAL品牌分为红标和蓝标,双标战略。红标的哈弗体现豪华、经典,覆盖主流家用市场,蓝标哈弗体现炫酷、时尚,针对年轻群体。外观方面,蓝标全新哈弗H6在大灯和雾灯区延续现款哈弗H6蓝标运动版设计风格的同时,融入了全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大嘴”式前进气格栅搭配5条镀铬横幅条,使得新车前脸看起来更加硬朗霸气。

哈弗汽车  红标 2.0T 大中控全景

新车内饰的变化较为明显,中控台整体偏向于驾驶员一侧体现了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增强了车辆的易用性。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四辐多功能方向盘,稳重的风格与外观的硬朗形成呼应。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电子换挡杆、电子手刹以及后排出风口等配置。

哈弗汽车  红标 2.0T 发动机舱

H6 Coupe汽油版车型搭载依然是代号为4C20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97马力(145kW)和315牛·米。而与发动机搭配的则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由格特拉克提供,同时搭配来自采埃孚的电子挡杆,方向盘后还配备了换挡拨片。

商家名称:皇岛庆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72-4449
店面地址: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西环北路165号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