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哈弗H6 Coupe优惠2万元 降价竞争RX5

临汾哈弗H6 Coupe优惠2万元 降价竞争RX5-图1

【网上车市临汾站 行情 原创】 近日,本店内有哈弗H6 Coupe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H-哈弗-哈弗H6 Coupe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哈弗H6 Coupe 红标 2.0T手动两驱都市型2017款 12.58 10.58 2.00 有现车询价
哈弗H6 Coupe 红标 2.0T手动两驱精英型2017款 13.38 11.38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临汾车市 linfe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哈弗H6 Coupe车型介绍

哈弗汽车  1.5T 车辆右侧45度角

 哈弗H6 Coupe前脸造型采用了哈弗家族化的设计理念,极具力量感的线条设计搭配霸气的前格栅,勾勒出一幅凶悍却又不失运动气息的前脸造型。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三横条式镀铬格栅配合宽大的边框,视觉冲击力很强。哈弗H6 Coupe哈弗启用红蓝标战略的首款车型,先期上市也就是此次试驾的是H6 Coupe蓝标车型

哈弗汽车  1.5T 中控台整体

哈弗H6 Coupe的内饰风格同样偏向运动,深色中控台搭配银色装饰科技感十足。虽然整体造型与H6运动版有些许相似,不过,线条更富层次感,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哈弗汽车  1.5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哈弗H6 Coupe搭载的是长城汽车研发的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315N·m,传动部分匹配德国格特拉克6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据悉,新车从静止加速至100km/h的时间为9秒。

临汾市致远翔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临汾市致远翔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长城][哈弗汽车][长城]
电话:0357-3300009
地址:临汾市尧都区屯里镇贾村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