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劲炫ASX优惠1.5万元 欢迎莅临赏鉴

绍兴劲炫ASX优惠1.5万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康达·广汽三菱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劲炫ASX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L手动两驱灵动版2018款 11.48 9.98 1.50
1.6L手动两驱时尚版2018款 11.98 10.48 1.50
2.0LCVT两驱精英版2018款 14.18 12.68 1.50
2.0LCVT两驱尊享版2018款 14.98 13.48 1.5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新劲炫ASX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广汽三菱  2.0L 左前正45度

2018款劲炫ASX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依旧采用造型独特的X型设计,搭配宽幅银色镀铬装饰条,使得整车看起来极具个性,又富有力量感。毕竟如今这个尺寸的SUV都在走运动路线,劲炫这种“力量型”SUV也算是独树一帜了。车尾造型没有前脸那么突出,显得有些低调,但可以看出其尾部配备了四个雷达探头。另外,不规则多边形尾灯组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为平实的尾部增添了一抹亮点。

广汽三菱  2.0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了炫彩液晶行车电脑,炮筒式组合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真皮门饰板、还增配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和电动天窗等。

广汽三菱  2.0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劲炫ASX 2.0L车型采用三菱4B11型2.0升MIVEC发动机,在转速达到6000rpm时可输出123kW的最大功率,而在转速达到4200rpm时则可以输出197N/m的最大扭矩,新劲炫ASX 2.0L两驱官方测试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7.5L-7.8L。新劲炫ASX还针对小排量需求的消费者推出1.6L车型,额定功率91kW,在官方测试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6.4L。传动部分,将有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加入。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劲炫ASX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市柯桥区康达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市柯桥区康达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三菱(进口)][广汽三菱]
电话:0575-81503030
地址:柯桥4S店:金柯桥大道2827号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