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优惠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讯】延安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优惠 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2.0T购车可享现金优惠,还送贴膜、脚垫、后仓垫,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509241211

A-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Stelvio 2.0T 17款 44.8 38.8 6.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509241211

阿尔法.罗密欧  2.0T 280HP 右前正45度

阿尔法.罗密欧  2.0T 280HP 正前阿尔法.罗密欧  2.0T 280HP 正后

就外观而言,阿尔法·罗密欧标志性的家族式前脸之前我们在Giulia上早已见过,这也是走在大街上能拥有高回头率的重要因素。Stelvio的长宽高分别是4687/1903/1688毫米,轴距为2818毫米,尺寸定位上属于标准的中型SUV,车牌由于设计原因只能放置在右侧大灯下方,这也是国内唯一一款车牌右置的SUV车型,非常具有个性。整体尾部设计比较简洁,没有太多可说的点。偏溜背的尾部线条设计有别于普通的中型SUV车型,运动定位明确。

阿尔法.罗密欧  2.0T 280HP 大中控全景

阿尔法.罗密欧  2.0T 280HP 仪表盘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前排座椅

就内饰而言,这个三幅式方向盘在的回馈上手感极佳。方向盘转动起来非常轻盈,左侧下方的启动按键体现了满满的运动感,而大尺寸的换挡拨片也与同门师兄玛莎拉蒂如出一辙。Stelvio的匹配了一块8.8寸的中控屏,其系统是与Magneti Marelli合作开发的Alfa Connect系统,利用下方的旋钮控制选择。

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发动机

动力方面,普通版的Stelvio搭载了一台4缸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为了减轻重量,缸体使用了全铝材质,最大功率为206KW,最大扭矩为400Nm/2250rpm与之搭配的是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7秒。

编辑点评:值得一提的是Stelvio普通版与性能版一样,都采用了碳纤维传动轴,除了有更高强度和起到轻量化的作用外,还有着转动惯性低的特点。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891993357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三路南大温泉养生苑对面(鼎润之星∙小宇宙名车中心)
优惠促销 18款丰田穿越者!购车就送装潢大礼包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2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