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期优惠不停歇 海马汽车惠民政策送到家

继“即刻买海马,最高优惠15800元”优惠政策之后,海马汽车在年中时节再发双响炮,对在售车型以及已经在7月18日全新上市的二代海马S5车型,给予政策上的最大让利。如何能够让实惠到家,看小马细数海马汽车第三期优惠政策。

三期优惠不停歇 海马汽车惠民政策送到家-图1

即刻购车,利息一降到底

如果不能全款购车,最担心的会是什么?是车贷利息!海马汽车目前旗下有四款在售车型,分别是2018款海马S5海马S5青春版海马M3海马M6,均能享受0息或低息优惠政策。

2018款海马S5,以强动力在SUV大潮中占据一席之地,1.5T发动机配合比利时邦奇第三代CVT无级变速箱,采用博格华纳小惯量涡轮,转速在2000转即可爆发峰值扭矩223N·m。2018款海马S5动力强劲,最大马力可达163Ps,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9.8s。在优惠力度上也十分喜人,有“2年0息”或“3年低息”两种方案可供选择。

三期优惠不停歇 海马汽车惠民政策送到家-图2

如果你走在国际时尚前沿,如果你自诩是潮范儿达人,海马S5青春版可能更适合你!海马S5青春版特推出定制版车型,仅车身外颜色就有8种之多,除此之外前脸格栅、迎宾踏板、座椅套件等配置均可私人订制,打造属于自己的独特车型,一辆海马S5青春版即可满足。海马S5青春版支持“2年0息”或“3年低息”两种优惠政策,青春潮范儿,自己做主!

三期优惠不停歇 海马汽车惠民政策送到家-图3

居家过日子,得有好车子,高性价比家轿海马M3了解一下?海马M3官方售价5万起步,但依旧搭载了“follow me home”大灯延时系统、7英寸液晶触控大屏、智能换挡提醒、ABS防抱死刹车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等诸多科技、安全科技配置。家轿空间小?海马M3五座空间,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可拓展至1000L后备箱空间,不论是会亲聚友还是出行郊游都能稳稳Hold住。如此有诚意的海马M3在优惠力度上也“毫不手软”,“1年0息”或“2年低息”两套方案任选其一。

三期优惠不停歇 海马汽车惠民政策送到家-图4

“习惯了追逐风与自由,安逸无异谋杀”,某位诗人这样说,小马哥猜测大概他很喜欢速度与激情的吧。如果你也喜欢追逐风与自由,海马M6可以算是不二之选。在CTCC征战多年的海马M6,整车由内而外均富含运动基因。1.5T+CVT黄金动力系统,最大马力163Ps,配合全新R-Plus轿跑平台,操控平顺强劲有力。“速度”是海马M6的表现,这也体现在其优惠力度上,不甘落后,有“1年0息”或“2年低息”可选。

三期优惠不停歇 海马汽车惠民政策送到家-图5

车贷利息低,首付是关键。海马汽车为保证服务质量并提升优惠力度,将首付权限下放,购车首付金额可详询当地经销商

二代海马S5上市,优惠惊喜不断

海马汽车全新一代产品——二代海马S5已在7月18日震撼上市!二代海马S5承载着海马汽车拓展市场、强化动力差异标签的意义,在外观造型上,由意大利知名设计公司LD’A的设计大师卢奇先生亲自操刀,融合国际化视角及当下潮流元素,线条饱满造型犀利,富有时代感;在内置配置中,10英寸中控触摸大屏、1.139平方米超大观星天窗、ESP、TPMS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360°智能全景影像等配置应有尽有;在动力上,二代海马S5提供1.6L+5MT、1.5T+6MT、1.5T+CVT、1.6TGDI+6AT(后期上市)等多种动力组成可供选择。二代海马S5上市期间将有终身质保、终身免费救援、“2年0息”等政策 ,更多优惠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三期优惠不停歇 海马汽车惠民政策送到家-图6

2018年,正是海马汽车成立30周年,海马汽车倾力打造新产品,品牌营销的思路也在不断创新。同时为了感谢30万老客户对海马汽车的关注和支持,今年在优惠力度上必定会持续发力,有增无减。更多优惠,请持续关注海马汽车动态。

经销商信息:

海马汽车台州诺亚销售服务店

销售热线:0576-82530808

销售地址:台州市路桥区方林汽车城D803

海马S5
海马S5 网友评分 : 4.65
参考价 : 6.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