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海马S5降价优惠1000元 现车供应中

吕梁海马S5降价优惠1000元 现车供应中-图1

【网上车市吕梁站 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吕梁地区海马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海马S5车型现车在售,购车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H-海马-海马S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海马S5 1.6L手动舒适型2018款 7.98 7.88 0.10 有现车询价
海马S5 1.6L手动豪华型2018款 8.28 8.18 0.10 有现车询价
海马S5 1.5T手动豪华型2018款 8.98 8.88 0.10 有现车询价
海马S5 1.5TCVT尊贵型2018款 9.98 9.88 0.10 有现车询价
海马S5 1.5TCVT旗舰型2018款 10.68 10.58 0.1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吕梁车市 lvliang.cheshi.com

注:如果有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以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海马S5车型介绍

海马郑州  基本型

外形方面,海马S5 Young采用了海马汽车家族式设计,新车前脸造型时尚,特别是前进气格栅的造型具有鲜明的个性。大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并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车尾设计略显平庸,银色的下护板突出了户外运动属性。

海马郑州  基本型

海马S5 Young的内饰设计常规,中控台各功能区域划分较为合理。新车配备了带多功能按键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并装配了8英寸大尺寸液晶屏,同时按键区域还加入了镀铬装饰。倒车影像和手机互联等高科技配置一应俱全。

海马郑州  基本型

动力总成方面,海马S5 Young将采用与现款海马S5相同的GN16-VF1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160Nm。

汾阳市驰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汾阳市驰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海马郑州]
电话:0358-7296266
地址:汾阳市高速西口大物流往南500米路东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海马S5
海马S5 网友评分 : 4.65
参考价 : 6.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