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于颜值 燃于动力 二代海马S5劲擎来袭

7月18日,海马汽车倾力打造的战略产品——“8万级超级动力SUV”二代海马S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3种动力总成,官方指导价为6.98万-10.98万元。二代海马S5以“潮·型设计”、“燃·擎动力”、“智·控科技”、“稳·行驾乘”的强大产品力劲擎来袭。

始于颜值 燃于动力 二代海马S5劲擎来袭-图1

作为海马汽车品类聚焦战略之下的重要车型,二代海马S5汇聚海马汽车最优造车资源,由国际知名设计师LD’A设计总监卢奇主导设计,其发动机是海马汽车与国际知名动力技术研发机构德国FEV联合研发,还有比利时邦奇、德国博世等顶级零部件供应商组成的供应链体系,让二代海马S5无论是颜值还是动力都实力超群。

始于颜值 燃于动力 二代海马S5劲擎来袭-图2

作为拥有广大粉丝且自带流量的“敢闯新青年”——演员孙艺洲,也成为了二代海马S5的新车体验官,其青春活力、率性自信的形象与当下年轻人的情感价值高度契合,拉近了二代海马S5和年轻消费者的距离,由其主演的《爱情公寓》大电影也将于暑期上映。正是从产品力升级到年轻化营销这一系列由内而外的“蜕变”,让二代海马S5有信心成为8万级SUV市场的明星产品。

颜值在线 只做潮流引领者

在主流消费群体日渐年轻化的市场浪潮之下,二代海马S5将国际前瞻设计与年轻消费者审美趋势完美融合,“强健、运动、时尚、性感”的设计理念充分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对颜值的诉求。

始于颜值 燃于动力 二代海马S5劲擎来袭-图3

二代海马S5是运用全新海马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开山之作,年轻张扬的外观造型为海马汽车的后续产品打下了高起点的“样板”。鹰隼式海马标志与北欧极光式前脸完美融合,与极光式LED日间行车灯、大尺寸六边形星耀格栅相得益彰。引擎盖造型采用立体雕刻风格,呈现动力美学,与侧面腰线贯穿至车尾,更进一步彰显强健、运动的肌肉造型设计,回旋镖LED尾灯辨识度极高,与车头灯组相互呼应。

始于颜值 燃于动力 二代海马S5劲擎来袭-图4

除此之外,全景观星天窗面积达1.139㎡,一体式贴顶行李架等装置也在提升整车造型质感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SUV出行乐趣。

动力超强 担当速度代言人

海马汽车拥有完备、成熟的动力总成研发体系,已经成为中国品牌动力研发领域的生力军。本次上市的二代海马S5更是将动力优势发挥到极致,共搭载1.6L+5MT、1.5T+6MT、1.5T+CVT三种动力总成,全面满足消费者多元需求。其中,1.5T+CVT动力总成车型更是强动力拥趸的不二之选。

1.5T强动力发动机的最大马力163Ps,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23N·m。采用可变气门正时(VVT)、可变进气歧管、小惯量涡轮等成熟技术,并配备博世新一代电子节气门体,进一步降低油耗,既能满足消费者纵情驰骋的需求,又能最大程度保障经济性。

始于颜值 燃于动力 二代海马S5劲擎来袭-图5

此外,二代海马S5后续还将推出1.6TGDI+6AT车型,1.6TGDI发动机由海马汽车与德国FEV联合研发,峰值扭矩280N·m,最大马力185Ps。这款先进的动力总成是海马汽车在动力总成领域硬实力的最佳佐证,让海马汽车有信心定义8万级超级动力SUV。 

面面俱到 定义品质新标杆

除了潮型外观、超级动力等方面的绝对优势,二代海马S5在智能互联、专业操控等方面也有非凡表现。

智能配置方面,二代海马S5做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可谓诚意十足。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搭配来自科大讯飞的智慧语音交互系统,为消费者提供全天候、事无巨细的智能服务模式。百万像素超清360°随动3D影像、EPB+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超清行车记录仪为行车安全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

始于颜值 燃于动力 二代海马S5劲擎来袭-图6

海马汽车已经将合资品质造车水准传承30年,在此基础上,二代海马S5致力于打造同级别最专业SUV底盘。操控方面,前麦弗逊与后五连杆独立悬架无间配合,经过来自英国的KC实验平台数据验证调校,滤震表现出众,为驾乘者提供更舒适的驾乘感受和更灵活的专业操控。

“更潮外观 更燃动力”,毫无疑问,二代海马S5年轻张扬的外观、领先同级的超级动力都将成为吸引年轻消费者的最佳利器。6.98万-10.98万元的惊喜价格,加上前三个月购车专享“终身质保、终身免费救援、24期0息”的三重客户利益,相信能让这款“8万级超级动力SUV”成为紧凑级SUV市场中的明星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海马汽车台州诺亚销售店

销售热线:0576-82530808

销售地址:台州市路桥区方林汽车城D803

海马S5
海马S5 网友评分 : 4.65
参考价 : 6.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