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海马M3购车优惠1000元 现车供应中

吕梁海马M3购车优惠1000元 现车供应中-图1

【网上车市吕梁站 行情 原创】 近日,本店内有海马M3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H-海马-海马M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海马M3 1.5L手动时尚型2017款 4.99 4.89 0.10 有现车询价
海马M3 1.5L手动舒适型2017款 5.49 5.39 0.10 有现车询价
海马M3 1.5L手动豪华型2017款 5.99 5.89 0.10 有现车询价
海马M3 1.5L自动豪华型2017款 6.99 6.89 0.1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吕梁车市 lvliang.cheshi.com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太原保利海马

海马M3外观设计很符合国人审美,修长的车身加上年轻化的设计令整车视觉表现很时尚。全车尺寸为4545*1737*1495mm,轴距尺寸为2600mm,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中规中矩。

太原保利海马

内饰的设计上和外观同样的年轻时尚,中控台设计层次感强,中控台上覆盖硬性材质,整体的做工表现一般,配置方面中配车型上的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日间行车灯等项在同价位中较占优势。

太原保利海马

海马M3的轴距尺寸为2600mm,座椅的设计比较合理,车内前排、后排都有不错的空间表现。除了入门级的一款车型以外,全系配备了皮质座椅,大多数车型都可进行座椅高低调节,比较不错。

太原保利海马

动力总成上,海马M3匹配的是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112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47Nm/4000rpm,匹配有5挡手动以及6挡CVT两种变速箱。

海马M3车型质保及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5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4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5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

从外形设计、车内搭载的配置表现都让海马M3很有吸引力,如果是作为首款代步车型的话,很值得推荐。目前,吕梁地区海马M3车型有现车供应,现阶段购车可优惠1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详谈。

汾阳市驰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汾阳市驰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海马郑州]
电话:0358-7296266
地址:汾阳市高速西口大物流往南500米路东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捷达VA3 捷达VA3 6.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