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林肯MKC优惠3.2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东莞林肯MKC优惠3.2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东莞站】编辑从东莞鸿粤林肯中心获悉,林肯MKC目前有较大优惠,购车优惠最高可达3.2万元。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林肯MKC目前有现车销售,颜色到店详询。如对林肯MKC车型感兴趣,可到店咨询4S店工作人员。

L-林肯-林肯MKC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林肯MKC 2.0T两驱尊悦版2018款 27.58 24.38 3.20 有现车询价
林肯MKC 2.0T两驱尊享版2018款 30.58 27.38 3.20 有现车询价
林肯MKC 2.0T两驱尊雅版2018款 32.68 29.48 3.20 有现车询价
林肯MKC 2.0T四驱尊雅版2018款 34.68 31.48 3.20 有现车询价
林肯MKC 2.0T四驱尊耀版2018款 38.58 35.38 3.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林肯MKC车型介绍

东莞林肯MKC优惠3.2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2

新款MKC的前脸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有了不小的升级,采用林肯最新家族式的前进气格栅造型,和新款MKZ以及林肯大陆等车型保持一致,新样式的前脸少了些许个性但更显高档,符合林肯品牌的定位。进气格栅两侧搭配较为方正的大灯组,使前脸看上去更加粗犷。同时其下方保险杠也进行了优化、调整,内部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搭配要比现款车型更显霸气。

东莞林肯MKC优惠3.2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3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采用了黑色与米色的双色搭配,试图营造出一丝居家的气息。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福特最新的SYNC 3系统,并支持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等。此外该车还配备了行人检测防碰撞预警系统、主动刹车、车道保持、停车辅助等安全性配置。

东莞林肯MKC优惠3.2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4

动力方面,这2018款林肯MKC提供两种不同功率2.0T发动机,其中两驱版车型搭载原有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3马力,峰值扭矩381扭米,四驱版车型最大功率253马力,峰值扭矩389扭米 ,MKC全系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数器。

编辑点评:目前林肯MKC现车销售,时下购车最高优惠3.2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东莞站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